Homita - 2019康城影展!昆凌黑魔女禮服超豔麗、Jessica仙氣行紅地毯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2019康城影展!昆凌黑魔女禮服超豔麗、Jessica仙氣行紅地毯
潮 Fashion  |  by Yung  |  4 years ago   

第 72 屆康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在5月15日於法國正式展開,每次影展最令人期特的就是行紅地毯,各地明星藝人雲集,絕對是大飽眼福的好機會啦!這次影展的亮點超強,好像是Selena Gomez、Tilda Swinton、鄭秀妍Jessica 、昆凌等等,一起來看看誰的禮服最好看、最吸晴吧!

#Selena Gomez

她為替電影《喪屍未逝》出席開幕式紅毯,Louis Vuitton 高腰兩件式禮服高貴又不失型格,配戴BVLGARI的鑽石項鍊和鑽石戒指,絕對是珠光寶氣啊~

#Tilda Swinton

銀光閃亮片長禮服,搭配標誌性的白金色短髮,帥氣滿分,自帶氣場就是這種感覺吧!

#Alessandra Ambrosio

超模果然是超模,選穿白色透膚開高衩禮服,超級火辣的!

#Julianne Moore

能夠把綠色禮服穿得好看的人真是沒幾個,不過皮膚白皙的Julianne Moore卻完美展現了她的優雅,造型師很不錯!

#Elle Fanning

她年紀輕輕就擔任評審團成員,這次影展就穿了超深 V 剪裁的白金色緞面長禮服,不過看起來就不太像21歲了。

#Jessica Jung

韓星Jessica真是行走的海報啊,穿上Rami Kadi銀白羽毛晚禮服出席紅毯,仙氣極了,絕對不是一般人能carry的!

#昆凌

純黑低領晚禮服佩上Boucheron鑽石項鍊與耳環,濃濃的復古味道又不失時尚感呢~聽說在周杰倫也有陪同出席影展,果然是寵妻魔人~

#鞏俐

白色蕾絲刺繡長禮服配上 BOUCHERON 頂級珠寶系列的耳環及手環,而且眼神超銳利的,氣勢逼人!

#景甜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
抓住夏天的尾巴! 好看不貴的泳衣IG SHOP
Y小編 - 5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