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姊弟戀也能修成正果!奚夢瑤吸引何猷君的三個原因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姊弟戀也能修成正果!奚夢瑤吸引何猷君的三個原因
蜜 Insight  |  by Yung  |  4 years ago   

數天前何猷君終於向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為了給女方一個驚喜又浪漫的求婚回憶,何猷君清空商場的三層樓,佈置了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還佈置了舞台和遊戲機關和大量二人的相片,整個求婚現場一片粉紅,十分浪漫!何猷君大唱謝霆鋒的經典金曲《活着VIVA》送給奚夢瑤,更跪在地上深情告白:「小明,你覺得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嗎?Would you marry me?」最後男方大叫「She said YES!」!那麼超模奚夢瑤是如何得到賭王公子何猷君的青睞?!

#夠優秀

優秀的人都會互相吸引,何猷君雖然是賭王的兒子,但自己也有很強的實力,成績優,麻省理工畢業,現在更是內地手遊發行商樂逗擔任合夥人。而奚夢瑤則是國際上知名的超模,躋身全球Top 50 超模,是史上首位亞洲模特登上Givenchy全球廣告,亦是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之一,成為維密天使不單是每個模特兒的夢想,這更是舉世觸目的大型表演派對。而且現在她也在娛樂圈多方面發展,潛力極大!

#性格爽朗

大家對奚夢瑤最深刻的印象,可能是她在走秀時跌了一交,雖然她是「一跌成名」,不過對於模特兒來說,走秀時跌例對職業生涯始終有影響的,不過她也並沒有消沉下去,相反一直努力,可以看得出她性格很堅強。加上她在參加真人Show節目時也表現得很爽直活闊,甚至為她圈了不少粉絲!

#與男方家人關係好

奚夢瑤曾和何猷君的家人一起出遊曼谷,奚夢瑤對男方的家人非常細心,更會幫四太拉椅子,一路上有說說笑笑的。早前就有媒體向四太詢問對奚夢瑤印象,她表示是奚夢瑤是好女孩,很有上進心,又指對方非常不錯。想要成了「新抱仔」當然要和男方的家人打好關係!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妳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反映出妳的內心世界!
Angela - 4 years ago
女子無才便是德?過晒時啦!「港女」搖身一變 成為企業家、賽⾞⼿?
CASS - 4 years ago
妳和男友牽手的方式會洩露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