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綿羊也要上學?阿爾卑斯山找「15隻羊」跟小朋友當同學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綿羊也要上學?阿爾卑斯山找「15隻羊」跟小朋友當同學
片 Entertainment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現在當羊也不好當啊,還要上學呢!許多國家都面臨生育率過低的問題,令到學校對招生問題頭痛不已,法國阿爾卑斯山區的貝勒多勒山嶺人口太少,鎮內的朱爾費里小學因為應對減班危機,決定找「15隻羊」入學,「補足」不夠的學生人數。

根據外媒所指,朱爾費里小學目前有266名學生,共有11個班級,但明年可能減至261名學生,今年3月收到政府的通知,若小學有學生減少的狀況,可能就有一個班級得被減班。

  所以校方跟家長相量後,先舉行示威抗議行動,但為了有效解決學生被減班的狀況,特地請當地一名牧羊人將羊群帶到學校,眾人挑選15隻綿羊替牠們取名字,並讓牠們入學,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當同學。

  其實校方和家長的舉動,是想反諷政府只看學生人數,罔顧了學生真正的教育權利和教育品質;不過牧羊人自己對於綿羊們能夠接受國民義務教育感到欣慰,而學校的小朋友也非常開心,表示「我們已經準備迎接牠們,和牠們成為好朋友」。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