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減肥狂吃水果? 小心墮入水果陷阱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減肥狂吃水果? 小心墮入水果陷阱
型 Shape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許多人都覺得減肥就是要戒油戒澱粉,那吃水果就沒問題了吧?其實很多水果都含有很多糖份跟熱量,小心減肥不成反而還變胖了哦!這8種水果的熱量都不低,減肥期間要注意了~

#榴蓮

通常情況下一瓣榴蓮的熱量約為110大卡,相當於半碗米飯的熱量,而且榴蓮的糖分很高,減肥期間還是少吃為妙。

#大樹菠蘿

每100克大樹菠蘿含有熱量105大卡,糖分25.7克。糖分比榴蓮還要高的大樹菠蘿,有心要減肥盲要乖乖克制自己了。

#香蕉

每100克香蕉含有熱量93大卡,糖分22克。不過也是不能吃香蕉,香蕉含有很多營養。如果你是早上運動的人,早上吃一條香蕉可以讓你的身體快速甦醒,要是你不想運動,那每天不要超過一條喔。

#雪梨

每100克雪梨含有熱量79大卡,糖分20.2克,一個中等大小的雪梨含有的熱量就有200大卡了,還是不可忽視的,減肥期間要吃就吃小一點的,而且不要打成汁來喝。

#石榴

每100克石榴含有熱量72大卡,糖分18.5克,一個中等大小的石榴的熱量在150kcal左右,相當於半碗飯。減肥期間一天吃半個其實就夠了。

#火龍果

每100克火龍果含有熱量55大卡,糖分13.3克,其實看起來很可以啊,但是有許多人為了減肥直接吃幾個去填肚子,糖分疊加起來,真的很可怕。

#荔枝

每100克荔枝含有熱量71大卡,糖分16.6克。荔枝也是糖分超高的水果,而且多吃會上火便秘喔~想要瘦下來,每次吃幾顆就好。

#西瓜

其實西瓜的熱量並不高,每100克含有熱量31大卡,糖分6.8克,但在炎夏開一個冷凍的西瓜,你耐得住只吃100克嗎?一般不知不覺中就吃進去好幾百大卡了,等於一餐的熱量了。

如果你認真的想要減肥,可以多吃低熱量的水果,例如:青瓜、蕃茄、車厘茄、藍莓、西柚、李子、楊莓等等,也不要只吃水果,澱分跟蛋白質也要好好攝取才能健康的瘦下來喔~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踢走惱人的肥肉! 高纖豆漿飲食術
Y小編 - 4 years ago
日女自創3分鐘喪叫減肥法 半年勁減32kg 效果超驚人!!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零食控福音! 樂天LOTTE推出「zero零糖零食」吃零食再也無負擔!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日韓大熱「碳酸水減肥法」少女時代Yuri半年減10磅!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泳衣的季節要來了 「長胸」的食物給我來一打!
Y小編 - 5 years ago
網紅減肥高顏值打卡早餐——果昔碗 健康有益食住瘦?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