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夏天來點清爽的口味吧!含有超豐富維他命C的食物你知道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夏天來點清爽的口味吧!含有超豐富維他命C的食物你知道嗎?
安 Health  |  by Yung  |  5 years ago   

炎炎夏日,相信大家都只想吃雪糕,飲珍珠奶茶吧!不過吃這些東西真是超不健康啊,而且大部份女生進入25歲的時候,都會慢慢進入「養生模式」。這次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好吃又養顏,而且充滿維他命C的食物,在這個夏天吃出吃「無齡」美肌!

那麼維他命C有什麼益處呢?有些科學家就發現維他命C能預防某些癌症,之前在荷蘭的一項飲食調查發現,飲食常攝取維他命C的話,有助於減少胃癌。而另外最常聽到的益處就是能美白啦!

#橘子

一年四季都老是常出現的橘子,其實充滿營養素的一種水果!除了酸酸甜甜滋味可口之外,更有大量的葡萄糖、維生素、蘋果酸、檸檬酸、礦物質等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而且橘子還有能抑制政癌物發生的類黃酮抗氧化劑。所以媽媽常說,多吃水果身體好,絕對是有原因!

#奇異果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據說它可以更有效地對抗皮膚護理效果,以及可能導致疾病的細菌。而且奇異果口味酸酸甜甜,最適合夏天這個炎炎夏日的日子,胃口也能瞬間提升呢!除了普通綠色的奇異果,最幾年超熱門的黃金奇異果也是大受歡迎,維他命C較綠色奇異果多一倍,亦較少「渣」~

#木瓜

木瓜是不少女性的恩物啊!木瓜含有胡蘿蔔素和豐富的維他命C,擁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還能夠幫助身體修復組織。除此之外,木瓜還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可以幫助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不過木瓜比較寒涼,建議一次不要吃太多哦~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生活小知識 為什麼會一直放屁呢?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起床都要充滿儀式感 這些方法助你醒神
Suey - 4 years ago
口罩點揀先好? 呢4個位必定要注意!
Y小編 - 4 years ago
你休息夠嗎?5種特徵證明你缺乏足夠睡眠
Yung - 5 years ago
全新Bamboo Salt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 向泛黃牙齒說不
 - 5 years ago
別再數綿羊了!告別失眠前先戒掉壞習慣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