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酒店網站公佈數據驚人! 達7.5億人次選擇特色住宿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酒店網站公佈數據驚人! 達7.5億人次選擇特色住宿
歐 Europe & America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全球線上訂房領導品牌 Booking.com 今天宣佈,自 2007 年起,平台上的住宿已接待超過 30 億名旅客人次。超驚人的是,有 7.5 億人次入住民宿、公寓或其他特色類型住宿,原來小眾選擇並不小眾啊!

今次Booking.com更推介了一些特色住宿,想要跟上熱潮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阿科海灘酒店是一間位於法國奧爾梅托擁有無邊際游泳池的別墅;湖畔鎮農場坐落於英國一座約 1.2 平方公里的農場中央,是一座可以一邊在陽台上享用葡萄酒,一邊欣賞牛羊吃草的自助式木屋。這兩間住宿均從 2005 年就開始接待 Booking.com 旅客,是其遍佈全球的特色住宿中,註冊時間最長的住宿。在 Booking.com 上線逾 10 年的蜜導撒花麗露營地則位於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提供摩登設計的豪華帳篷,讓熱愛冒險的旅客能盡情享受非洲壯觀的自然野生動物景色。

這些年來,香港有越來越多不同類型的特色住宿在加入了Booking.com行列,例如以往是徒置大廈的香港二級歷史建築,位於深水埗的YHA美荷樓青年旅舍;提供蒙古包和半透明帳篷的豪華露營體驗的長洲西園營地;以及在香港郊區大嶼山的鄉村小屋城市綠洲民宿。

過住客評分卓越獎和近期的 Booking.com 調查,更加證明了旅客對於各式各樣獨特的住宿體驗的高度興趣。除了booking.com獨家推出的倫敦「閃耀之屋」、米蘭「獨角獸之屋」和紐約「Kevin Hart’s Tiny House」等限時住宿體驗活動,我們的平台上還有愛爾蘭都柏林的三一學院,讓旅客感受16世紀西式校園生活,你還能在瓦地倫的哈珊札瓦德露營地仰望滿天星空、在峇里島瑟敏雅克夢幻 Villa 享受日光浴、在阿拉斯加蘇厄德的逆戟鯨島小木屋探索峽灣……各種意想不到的特色住宿,等你來體驗!

想不到香港也有上榜呢!放假的時候可以和親朋好友去住住看喔~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英國版迪士尼樂園」2024年完成!英國投資35億英鎊建歐洲區最大的主題樂園!
Yung - 4 years ago
妳常用的手勢到外國時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會冒犯到當地人!
Angela - 4 years ago
在意大利旅行不能錯過的Gelato雪糕!
Yung - 5 years ago
哥本哈根森林步道 螺旋式塔360°欣賞森林景觀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2019法國巴黎賞櫻景點推薦!
Yung - 5 years ago
造訪夢幻藍洞 意大利南部卡普里島一日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