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信德中心化身水彩花園 Let Love Blossom森愛‧花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信德中心化身水彩花園 Let Love Blossom森愛‧花見
港 Wandering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今個春夏,信德中心誠邀本地著名水彩插畫師皮忠(Pei Chung)破天荒與商場首度合作,於即日起至6月9日呈獻信德中心x皮忠 【Let Love Blossom森愛•花見】裝置,場內猶如一個誘人的童話森林,以木材為基調的環境,洋溢清新純真的歐陸氣氛,綠草和鮮花佈滿每一個角落,為大家帶來4大心花怒放的打卡位及皮忠作品展。

皮忠一向以夢幻唯美、極富個人風格的畫藝著稱,他將於是次【Let Love Blossom森愛•花見】中打破個人框架,繪畫園林鮮花和森林動物之間的互動,以清新唯美的畫風創造出4幅以「Love Blossom」為題的全新作品,並一改牆上掛畫般的傳統展出方式,破格地把畫作融入現場裝置,與場中整個花間森林融為一體,為信德中心帶來愛與自然的春天氣息,使嚮往浪漫的人皆聞香而至。

打卡位1:

走入【Let Love Blossom森愛•花見】,色彩繽紛的鮮花佈滿木架非常吸睛,加上大熱的心形霓虹光管牆,絕對是大家打卡不容錯過的熱點。
 

打卡位2:

 

佈置的右邊擺放著皮忠的新畫作〈甜臥草原〉,讓大家可輕鬆拍攝出欣賞畫作時的知性美相片,於社交平台呃Like無難度!
 

打卡位3:

皮忠的畫作一向以夢幻唯美著稱,14幅的經典畫作拼湊成一幅春意盎然的畫牆,大家可以邊看畫作,邊拍攝自然美麗的仙氣照片。
 

打卡位4:

別忘了裝置的另一邊亦會展出皮忠另一幅新畫作〈盼望〉,畫作輕柔粉彩的色調讓大家可站在畫作旁拍出浪漫唯美的相片。
 

皮忠作品展:

當大家迷失在繾綣芬芳忙著打卡之時,記得千萬別錯過插畫師皮忠的4幅全新「Love Blossom」柔和粉色系水彩作品隱藏於花間,包括〈依偎〉、〈甜臥草原〉、〈盼望〉及〈盛〉。另外現場亦展出皮忠14幅經典畫作,見證著皮忠「茁壯」成長之路,讓遊人在花香縈繞下回到昔日時光。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