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James Corden 孖 Chloe Grace Moretz同框大玩ASMR 大推SKII的魅力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James Corden 孖 Chloe Grace Moretz同框大玩ASMR 大推SKII的魅力
片 Entertainment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SK-II於YouTube首播人氣Beauty Series #BareSkinChat,集合超強卡士陣容,熱潮席捲全球,觀看人數更在短短一個月內破9千萬,成為網上最火熱的話題!自3月25日起,推出首波由渡邊直美和有村架純主演的日本版第1至3集,千呼萬喚終於推出美國版 #BareSkinChat!

美國知名真人騷《The Late Night Show》主持James Corden和《Kick Ass》中飾演Hit Girl 的Chloe Grace Moretz罕有同框演出,不設底線於浴室大玩遊戲之餘,更私密對談分享護膚心得,擦出新火花。短片以清新出眾、幽默搞笑的劇情在世界各地掀起討論熱潮,粉絲絕不能錯過美國與日本版四大卡司不約而同的超有趣演出,了解四位巨星的護膚秘訣,跟上今季最潮的話題!

來到第五集,一向主意多多的James向Chloe提議一同合拍ASMR特輯,宣揚水嫩肌不止用手感受到,更要聽得到!ASMR的魅力在於感觀的享受,放大了的聲音非常治癒。James把Chloe的浴室佈置成錄音室,找來各種奇怪雜物如梳子、薯片等等錄下各種聲音。Chloe本身也以「黑人問號」的眼光看著James,到最後Chloe竟被說服並享受ASMR的樂趣!壓軸登場的當然是SK-II神仙水!由開盒、到瓶蓋扭開,再將神仙水倒到手中,點點滴滴的聲音都被將錄起來,治癒度滿分!原來無暇肌不但看得見也聽得見!

對於美國版#BareSkinChat的拍攝,James表示:「這是我和護膚品牌的合作初體驗,更完全出乎意料能與SK-II合作,拍攝期間很開心,也讓我開始深信神仙水的神奇功效,現在的我隨身把神仙水帶在身上,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拍拍拍。」Chloe則開心的表示:「因為我的功勞,James現在百分之百是神仙水的粉絲。在 #BareSkinChat拍攝現場我笑個不停,相信大家也能感受到,了解到護膚其實可以很簡單,一支神仙水就已經足夠。」至於網友最想知道Chloe如何使用神仙水?她則表示:「隨時隨地都可用!其實我也喜歡把神仙水用在身上不同地方!妳覺得怎麼樣用最好,那就是最好的用法!」#BareSkinChat不但娛樂效果滿分,透過劇情更能了解各大巨星熱愛神仙水的原因!

透過 #BareSkinChat美國版呈現美式幽默劇情,SK-II將揭開獲獎無數的經典暢銷神仙水最純粹簡單的護膚祕訣。期待跟著美國版#BareSkinChat的腳步,和James一同探索Chloe的美肌秘密,馬上訂閱及鎖定SK-II YouTube頻道,不要錯過任何一集! https://www.youtube.com/user/HKSKII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