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看END GAME別太激動 黑暗中流淚很傷眼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看END GAME別太激動 黑暗中流淚很傷眼
安 Health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內地一名女子因為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而胸悶氣促、手指抽筋,令人大感不解。醫生指這是因為她在戲院內哭得太傷心,一直大口喘氣,造成換氣過度。其實在戲院的昏暗環境真的不適合流淚,非常傷眼睛喔!

雖然眼淚有「殺菌防護」的效果,但在黑暗的環境入面,瞳孔本來就已經收縮了,加上熱淚盈眶時睫狀肌收縮,哭完又繼續在黑暗中看光幕,眼睛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是非常不好的喔!

哭完過後因為眼睛累了可能會引致視力模糊,可要看清故事於是許多人都會用手或者紙巾去擦或揉眼睛,如果用力過度可能導致角膜破皮、引發感染,不及時處理的話,可能導致角膜潰瘍,此時眼睛可能會劇痛、會不停地流淚,這將致使視力嚴重收到傷害,嚴重的會引起眼瞎。

加上看戲時你的手可能會扶在椅子的把手上,又可能有小食的碎屑,這時候揉眼睛可就更要小心了。

不過《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那麼的好看,相信很多人都忍不住哭了吧,希望大家忍住不要去揉眼睛,畢竟有好的視力才能看更多次電影啊!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生活小知識 為什麼會一直放屁呢?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起床都要充滿儀式感 這些方法助你醒神
Suey - 4 years ago
口罩點揀先好? 呢4個位必定要注意!
Y小編 - 4 years ago
你休息夠嗎?5種特徵證明你缺乏足夠睡眠
Yung - 5 years ago
全新Bamboo Salt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 向泛黃牙齒說不
 - 5 years ago
番薯控福音!鄭秀文都熱捧的紫薯排毒瘦身法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