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The One 化身成蛋的天地 The Egg House第4站Fantasy EGGxhibition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The One 化身成蛋的天地 The Egg House第4站Fantasy EGGxhibition
港 Wandering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風靡紐約的雞蛋主題裝置藝術展The Egg House第4站Fantasy EGGxhibition將強勢登陸香港The ONE!由4月19日至5月5日期間,商場打造10大潮爆影相位,帶領大家展開新一輪網紅打卡潮。

亮點1:eggxcellent shop


「10蚊雞蛋,唔該!」「eggxcellent shop」以傳統蛋檔造型亮相,充滿香港風情的燈罩照著排排雞蛋,本身已是個不可錯過的打卡位。

亮點2:巨型蛋盒


巨型蛋盒可說是數一數二的經典打卡位!粉藍色蛋盒盛着大大粒黃色和白色雞蛋,與閨蜜走進蛋盒中捧着巨蛋擺出最型姿態,盡情耍帥影相吧!


亮點3:熱辣辣滑蛋煎pan


一陣陣香氣撲鼻的蛋香味,伴着熟悉的煎蛋滋滋聲,究竟從何而來?原來由廚房裡3米高的巨型煎pan傳來!大大片太陽蛋快要徐徐滑落,來幫忙接着它啦!

亮點4:超「萌」蛋殼椅
可不要忘了地上的超萌蛋殼!雞蛋裂開兩半,溢出金黃色蛋漿,正好變身成為一個可愛雞蛋椅,童心未泯的你如何按捺得住?當然要坐進蛋殼裡瘋狂自拍,舉高雙手雙腳扮萌影相!

亮點5:港式雞蛋仔沙發
有沒有想過可將招牌雞蛋仔收納家中?大家不妨將鐵模上大大粒雞蛋仔軟墊取下攬攬,坐在港式雞蛋仔沙發上影個夠!


亮點6:太陽蛋白雲牆
抬頭看一個個黃色汽球飄到半空,停在白雲前,拼湊成朵朵太陽蛋白雲,大家伸手握著汽球拍張美照,成為最上鏡的自拍場景!


亮點7:夢幻蛋雪櫃
「打開雪櫃,打開雪櫃,有隻…….」巨大的雪櫃沒有雞,而是滿滿的雞蛋和牛奶!大家站進雪櫃裡擺個靚甫士,抖暑養神!大家沉醉在「夢幻蛋雪櫃」影相之餘,不妨嘗試留意下雪櫃門上的雞蛋同牛奶有什麼特別?


亮點8:太陽蛋Selfie Wall
愛美拍的你當然不會放過每一個可以有蛋的元素啦! 最後,大家要把握時機走到「新鮮出爐蛋撻池」後的霓虹燈打卡牆,同慢慢滑落的新鮮太陽蛋影張過癮Selfie!

亮點9:新鮮出爐蛋撻池
體驗神隱雞蛋國度後,再去「潮拍嚐蛋體驗區」第二環的「新鮮出爐蛋撻池」,代表香港味道的蛋撻波波池十分可愛呢!

亮點10:夢幻荒「蛋」後花園
謎團解開!來雪櫃門上設有機關,只要你解開機關,就會進入另一個夢幻國度 – 「夢幻荒『蛋』後花園」,讓你在雞蛋燈海下安坐雞蛋韆鞦,好好享受在這神隱雞蛋國度如夢一場的體驗!


活動詳情
日期:4月19日至5月5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逢星期一至五) /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UG2中庭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