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高雄旅行下雨也不怕 去當當一日網美! 美美der美拍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高雄旅行下雨也不怕 去當當一日網美! 美美der美拍屋
台 Taiwan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你有沒有試過去旅行的時候下大雨?整個興致都掃光了,今次小編想來大家分高雄的最新景點——美美der美拍屋,下雨的時候也可以美美的拍出不同風格的打卡照,跟好朋友去當一日網美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花

美美der美拍屋今年3月31日才試運開放,超新的!所以不怕跟別人撞景,目前去拍還在第一波喔~趕快去拍吧!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

最近他們還因應季節推出夏日悠游主題,巨大的波波池可以拍出清爽夏日的感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條紋

現場佈置多種風格的互動拍照空間,每種風格有不同玩法與拍法,邊拍邊玩,拍完還可享用研磨咖啡。

【地點】美奇萊電影院 B2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61號B2)

【搭乘高雄捷運】搭乘捷運南岡山-小港線(紅)至後驛(高醫大)站。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00 (最後售票及入場時間20:30)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西門町「六色彩虹」馬路 成IG全新打卡聖地!!!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台灣Starbucks限定中秋系列 萌萌玉兔與你一起賞圓月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三年一遇! 台灣超美風鈴木「粉紅棉花糖」大爆發
Y小編 - 5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