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彩蛋精靈兔」帶你去北角匯玩轉復活節! 【Hopping EGGventure • 搗蛋賓尼大冒險】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彩蛋精靈兔」帶你去北角匯玩轉復活節! 【Hopping EGGventure • 搗蛋賓尼大冒險】
港 Wandering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一說起極限運動,除了刺激、驚險、高難度,很多人迷上極限運動往往是因為它夠親近大自然,能為大家的假期post提供無限素材及靈感。為此,北角匯以運動視角出發,打造【Hopping EGGventure • 搗蛋賓尼大冒險】,以4大極限運動為主題,追蹤「彩蛋精靈兔」飛天攀山,感受唯美刺激,定必成為你復活節假期的打卡熱點!

想同時體驗有趣的節慶傳統?北角匯將於復活節假期舉辦全港首屆「Egg Tapping•蛋撞蛋大鬥法」,把歐美傳統的復活節遊戲引入香港,誠邀追求新鮮好玩的好動男女參加。比賽將於4月22日舉行,以蛋撞蛋「攻殼」為原則,實行以蛋會友,將蛋殼的堅固力量發揮到極致,刺激爆FUN!

比賽要求參賽者單對單作賽,兩名選手各持一隻熟蛋相互撞擊,先把對方蛋殼頭尾兩端擊出裂痕的一方成功晉級,並以一對一淘汰賽的方式爭奪冠軍寶座,能夠成功留低的參賽者便成為終極「攻殼王者」!

問鼎「攻殼王者」即可一人獨攬價值HK$2,000的新地商場贈券,而所有參加者均可獲贈禮品包乙份,還可即場剝殼品嘗與你並肩出戰的「戰鬥蛋」!有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在「Harbour North 北角匯」Facebook專頁報名,參賽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大會更邀得學界網紅「亞伯林」林伯強老師擔任比賽顧問,他以其招牌二次創作科學教育歌,用神曲《夢中的婚禮》為音樂背景的短片,並譜上絕核新詞的二次創作《夢中的蛋蛋》,從揀蛋、烚蛋到蛋的撞擊面等物理層面,逐一拆解「撞蛋」物理秘技三步曲:「一種、兩面、三夠熟」,全面提升大家的「攻殼」技巧及STEM知識,在賽前熱身一番!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