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荃灣廣場「#EGGCITING EASTER」 藍藍天空內的太陽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荃灣廣場「#EGGCITING EASTER」 藍藍天空內的太陽蛋
港 Wandering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今個復活節,荃灣廣場化身為天馬行空的雞蛋國度,特別打造「#EGGCITING EASTER」,場內特設三大主題區、六大打卡位,包括超巨型太陽蛋,讓大家放鬆躺下一番,發一個軟綿綿的雲海白日夢;幻想力豐富的您則不可錯過以太陽蛋為主題的奇幻趣拍區,瞬間穿梭太陽蛋星球及熱辣辣的太陽國度,全程投入開心復活狂想曲!此外,大家更可於不同雞蛋造型的裝置旁大拍搞鬼照片齊齊打卡,共享開心溫馨時刻。 


 
踏上太陽蛋浮雲 輕鬆穿梭夢幻雲海 
港人工作生活壓力爆燈,今個復活節是時候放空一下,與摯友們感受開心正能量!商場是次創新地打造2組特大太陽蛋,除了中間置有立體蛋黃外,蛋白位置以海綿製造,配上特大天空雲海背景,仿如置身輕鬆寫意的浮雲,不論大人小朋友均可盡情玩樂拍照一番,絕對是文青們最佳打卡拍照位置。


 
暢玩奇想國度 驚喜度爆燈
雞蛋狂想曲當然少不了可愛又科幻的太空雞蛋椅及流心蛋造型主題裝置,喜愛新奇事物的您更可坐上巨型復活雞蛋盤,擺出搞笑動作與不同花紋圖案的彩蛋拍照留念一番!至於潮流達人則不可錯過兩大主題趣拍區,一方面駕駛彩虹火箭勇闖太陽蛋星球,發揮冒險家精神,另一方面則化身海灘上的型男索女於熱辣辣的太陽蛋下大吃消暑西瓜,保證暢快解暑又透心涼!

在社交平台上載打卡照片以換領限量禮品  親子工作坊同步開鑼
此外,凡The Point by SHKP會員於個人Facebook 或Instagram 內上載一張#EGGCITING EASTER的打卡照片並#荃灣廣場,即可免費獲贈蛋蛋立體磁石貼或蛋蛋Note Pad! 每位顧客每次只可獲贈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除了連串打卡拍照區,商場貼心準備了創意工作坊,讓大家可以分享佳節喜悅。顧客只須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600 (最多2張單據),即可換領蛋撻肥皂工作坊入場証一張,於指定日子參加工作坊製作蛋撻肥皂,親子樂滿FUN!名額有限,換完即止。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首度空降香港 初音未來快閃店《HATSUNE MIKU POP UP STORE》
Y小編 - 4 years ago
雨天好去處 Party Room入面竟然有充氣城堡? 家庭聚會至啱玩!
Y小編 - 4 years ago
全新B+ cinema型格登陸apm商場 帶來4DX動感及RealD Cinema特別效果
Suey - 4 years ago
鑽石山大班朋友好去處 2600呎包場任玩Party Room
Y小編 - 4 years ago
香港最靚嘅雞蛋仔 華富邨日落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香港仔中心復活節呈獻 香港經典攤位遊戲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