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Brooks Brothers 夏季女裝 舒適清爽高雅美感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Brooks Brothers 夏季女裝 舒適清爽高雅美感
潮 Fashion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Brooks Brothers 2019年夏季女裝系列融合了經典款式和現代設計。別緻的用色和輕盈的面料為今個夏天增添了古典韻味,而法國時裝達人Jacqueline de Ribes在渡假別墅中所拍的照片正正表達出這個系列的輕鬆美感。全新夏季女裝系列色調取材自地中海風格,帶來柔和的感覺,讓女士輕鬆搭襯。當中的淡粉色、湖藍色、淡綠色和陽光黃色點亮了夏季女裝系列,同時保持了品牌一貫的高雅氣質,為女士們帶來任何場合皆宜的時尚選擇。

這個夏季,粉紅色在Brooks Brothers的女裝系列中展露光芒,當中衣料輕身的粗花呢特大格紋西裝無疑是整個系列中最值得注目的單品之一。寬鬆褲搭襯背心,粉紅和開心果綠色的撞色連身裙突出粉色元素,無論上班、約會或派對都絕對是女士們的不二之選。

女裝創意總監Zac Posen在這個夏季以全新方式詮釋了品牌標誌性的剪裁,引領女士鍾情的泡泡紗套裝強勢回歸,擺脫一如以往的經典藍白條紋設計,品牌大膽利用木棕色條紋表達。若想在夏季打造不一樣的形象,精巧的短款外套亦能提升玩味層次,塑造個人特色。

夏季時裝講究清爽透薄,麻布絕對是首選衣料之一。因此Brooks Brothers採用麻布打造出女士套裝、連身裙和襯衫系列,帶來舒適涼爽的夏日體驗。本季,經典的麻布衣料被重新定義,用來代替外套作為必備的夏季配搭,增添了夏季造型的層次感。為了令造型更精緻,設計師亦特意以刺繡工藝點綴麻布裙和寬鬆外衣。

在接下來的夏季,Brooks Brothers將繼續以Supima®棉料打造經典兩件套裝、圓領套頭毛衣和海軍藍色西裝外套均用上這種物料。

櫻花為今季主打印花圖案,用於各種服裝和配飾上。櫻花圖案印在鈕扣式半截裙、絲質山羊绒毛衣上和襯衫連衣裙上,予人清新甜美的感覺。一如往昔,Pierre Marie繼續把Brooks Brothers本季主打圖紋元素注入其意大利絲巾系列,作為呼應。

新推出的配飾能搭襯各款夏季女裝,當中的皮革邊飾帆布手提袋成為了女士們週末配搭的新選擇,品牌亦推出了帶有蝴蝶結的高跟鞋,時尚又優雅,絕對能在夏天帶來清新而高雅氣質。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想美美的穿晚裝 首先要一件隱形的內衣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