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搭飛機都要夠時尚 芬蘭航空聯乘Marimekko、L:A Bruket全新商務艙旅行護理套裝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搭飛機都要夠時尚 芬蘭航空聯乘Marimekko、L:A Bruket全新商務艙旅行護理套裝
熱 Trends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芬蘭航空於3月31日推出咗往來赫爾辛基和洛杉磯的路線,更推出一系列新設計的商務艙旅行護理套裝。這些旅行護理套裝將於由空中巴士A350和A330客機執飛的所有洲際航線(包括往返香港的航班)上供應,其設計與長途商務艙的全新寢具互相呼應,當中採用深藍色同色調配色(tone on tone)的Maija Isola經典Kaivo印花圖案。

旅行護理套裝及眼罩將印上四款由Marimekko品牌設計師Maija Isola設計、充滿1960年代色彩的圖案,分別為Rautasänky、Joonas、Jenkka 和 Pieni Melooni,每款圖案皆備有兩種不同配色。設計師將深藍色與另一種顏色配搭出八款組合,並以提花編織技術營造出高貴質感,值得收藏。芬蘭航空將每六個月更換一次款式,每次推出兩款新設計。

芬蘭航空客艙內部發展負責人David Kondo先生表示:「我們想持續地推出更多新設計,為飛行常客帶來新鮮感。全新旅行護理套裝的尺寸亦經過特別考量,方便乘客日後可按各種需要繼續使用。」
睡眠是商務艙體驗中的重要一環,芬蘭航空今次亦特別推出升級版眼罩,以觸感柔軟的面料配搭更高品質的鬆緊帶。套裝內的耳塞亦具備更佳的隔音效果。

旅行護理套裝的包裝選用卡紙製成,比塑膠更環保,而乘客亦可透過機上的Nordic Sky系統連接Wi-Fi無線網絡,利用流動裝置素描包裝上面的QR code,了解Maija Isola設計這些圖案的靈感來源,相關資料更備有多種語言選擇。

每個套裝內會包括L:A Bruket的鋁管裝杏仁椰子潤唇膏和洋甘菊薰衣草保濕霜。同時,芬蘭航空亦會在飛機商務艙洗手間內放置同一品牌的潔手液和護手霜,以及在機場貴賓候機室浴室和淋浴間內提供該品牌的產品。航空公司特別選用青瓜薄荷、檸檬香茅和西柚葉香味的產品,令旅客用後感覺煥然一新,精力充沛。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KiKi麵店(KiKi茶)」創意口味月餅載譽歸來
P编 - 2 years ago
鼠年賀年禮品美食合集 16/1更新
Suey - 4 years ago
大熱Pepe悲傷的青蛙sticker 周邊大集合~
chiken - 4 years ago
潮人必到新地標 銅鑼灣利園三期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完全是酒鬼的慾望!「真露燒酒牙膏」在睡夢中也有滿滿的酒香~
Yung - 4 years ago
為懶惰的女孩們而設的移動式桌子?我也好想要喔!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