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Lush推出超過50款限量汽泡彈 慶祝汽泡彈研發30週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Lush推出超過50款限量汽泡彈 慶祝汽泡彈研發30週年
熱 Trends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汽泡彈今年30週年了!早在 Lush嵐舒創立前,創辦人就研發了這充滿驚喜,同時能護理身體的浸浴產品!為慶祝汽泡彈研發三十週年,Lush嵐舒正密鑼緊鼓籌備一連串特別企劃,發揮無窮創意,讓浸浴時間更有樂趣! 

在今年 3 月 29 日,全球 Lush嵐舒分店將推出全新汽泡彈系列,並從超過50款獨家發售的汽泡彈中 (原為日本原宿汽泡彈概念店的獨家產品),各自選取不同款式,在店舖裡售賣。汽泡彈種類和款式將因應店舖大小而異,各分店會定期更換售賣款式。除了位於英國利物浦的全球最大旗艦店會收藏全系列外,Lush嵐舒香港的官方網站亦會售賣限量汽泡彈的全部款式,所有產品一覽無遺。

 
Groovy Kind Of Love 愛的彩虹汽泡彈 (HKD 85)


為你的浴缸注滿愛、和平及積極態度吧!絕妙愛情汽泡彈從嬉皮士文化擷取靈感,並在你的浴水中幻化出一道夢幻炫目的彩虹。花仙子亦會為這汽泡彈而傾倒 —  糅合紅木、佛手柑及依蘭依蘭精油等美好成分,它不僅令你振奮精神,更助你平衡膚色,讓你感到精神舒暢。

 
Sushi 壽司汽泡彈 (HKD 65)


奔波勞碌過後,讓這壽司汽泡彈為你打打氣吧!踏進浴缸,淘氣而美妙的浸浴之旅正式展開 — 汽泡彈包裹著的滋潤成分在浴水中慢慢融化,為肌膚補充水分;而果香濃郁的巴西香橙及西西里橘子精油則讓你心情舒暢,一洗疲憊。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KiKi麵店(KiKi茶)」創意口味月餅載譽歸來
P编 - 2 years ago
7-Eleven x Sanrio characters 限量版立體公仔玻璃樽連珪藻土匙羮
Y小編 - 4 years ago
為懶惰的女孩們而設的移動式桌子?我也好想要喔!
Angela - 4 years ago
IG大熱休閒韓風網上實體店 有得睇有得試~
chiken - 4 years ago
完全是酒鬼的慾望!「真露燒酒牙膏」在睡夢中也有滿滿的酒香~
Yung - 4 years ago
鼠年賀年禮品美食合集 16/1更新
Suey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