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逆衰老新革命 RejunBio「全方位逆齡」膠囊 R-Cell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逆衰老新革命 RejunBio「全方位逆齡」膠囊 R-Cell
安 Health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香港貴為全球男女最長壽地區,長命至「一百二十歲」或已不是傳說,但邊個唔想樣貌、精神、體力都可以Keep住年輕呢?要延緩身體衰老並非盲目倚靠單一營養成分就能達成,而是需要科研權威實證的多種冠軍成分組合,先可以係漫長歲月下,活出青春時的生理狀態。領先全球逆衰老科技企業,RejunBio佰瑞健革命性推出-經哈佛大學生物資訊技術作出功效檢測、全球首個「全方位逆齡」保健品R-Cell,它是繼2016年香港首度引入科研實證抗衰老成分諾加因子(NAD+)產品後的最新突破。

經過與Prof. Manoj Bhasin 團隊的科研合作後,Wilson強調:「現今人類不單只活到120歲,更是將30、40歲時的青春保留,直到80、甚至90歲。我與哈佛大學頂尖基因學教授Prof. Manoj Bhasin 團隊攜手合作,應用最先進的技術,以尖端的組合科學、數據分析,機器檢測和生物資訊學以開發最顛覆時代的逆衰老產品。」


R-Cell六大專利冠軍成分,包括:NADH、白藜蘆醇、松樹醇、敏脈多酚、輔酶Q10及沛心PQQ,產品專利配方更是市場獨有,能全方位地從人體細胞開始入手,為肌膚、腦部、心臟、眼晴、心血管、肝臟及骨骼等身體各部份進行全面修復及提升。當中效果包括48小時皮膚細胞再生完美修復,刺激皮膚「成纖維細胞」生長高達10%、減低皺紋範圍33%、瞬間延緩「腦退化」、減低心臟、肝臟及視力衰退的風險、有助增強骨骼密度及改善慢性疲勞綜合症等。以哈佛科技檢測,帶來精準功效。

隨著年齡逐漸增長,身體內的NADH將會不斷流失,令保護細胞的線粒體會相對地大幅減少,有機會導致身體各器官功能衰退,引致多種疾病,就如汽車沒有汽油一樣。NADH是被科學家鑑定為細胞中最強力的抗氧化劑,可以保護細胞免於被有害物質的傷害。R-Cell中的是選用來自奧地利穩定並不易被氧化的NADH,迅速改善「腦退化」問題。另外,沛心PQQ亦可以直接刺激線粒體的生長和複製,瞬間再造健康細胞;松樹醇有效減少DNA的氧化損傷;臨床實驗亦證實白藜蘆醇能重新激活線粒體,從而令細胞發揮最強能量,為疲倦的身體機能重回青春狀態。

有研究指出,人類的大腦從20起已開始衰老,甚至到40歲,每天有超過1萬腦細胞會衰老死亡。都市人生活壓力大或飲食不規律,更可能加速大腦細胞衰亡。R-Cell中含多種經科研證實,有效延緩大腦老化的成分──敏脈多酚、沛心PQQ及白藜蘆醇,而輔酶Q10有益於視網膜健康,達致銳化視力。敏脈多酚中的多酚混合物能夠直接穿過血腦障壁,從而保護腦功能及腦細胞,研究顯示它能恢復超過8年的記憶能力及減少記憶出錯2.5倍。沛心PQQ是心臟和大腦的必要元素,有助修復大腦受損的神經細胞;白藜蘆醇則大大剌激大腦海馬體功能,大腦及視力能迅速地重返青春時的模樣。

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一些生活不良習慣,膽固醇會慢慢堵塞在血管中,肝臟排毒功能亦急劇衰退。專利冠軍成分沛心PQQ配合輔酶Q10是一個經科研實證的加乘處方,臨床證明,能改善心血管系統及增強肝臟的解毒能力。另外,瑞士98% 純度白藜蘆醇或有助隱定血壓,並支持健康的血液流動,令原本老化的器官功能重新啟動。

白藜蘆醇經多個科研報告驗證,有效改善皮膚保濕和彈性、減少皮膚粗糙和皺紋深度,達至皮膚抗衰老。唯現今市場上銷售的白藜蘆醇,大多沒有說明提取方法和來源,亦有測試報告發現,市面上部分白藜蘆醇產品含可致癌物質-多環芳烴,而R-Cell則採用瑞士天然發酵提取而成98% 純度白藜蘆醇,身體可直接吸收營養,避免其他雜質阻隔。R-Cell中的專利冠軍成分白藜蘆醇更被臨床測試為可在48小時皮膚細胞再生完美修復,刺激皮膚「成纖維細胞」生長高達10%、抵抗自由基侵害高效50%、減低皺紋範圍33%、測試更指出服用兩星期後,皺紋深度減低 7%及降低痤瘡、粉刺至53.75%。

高齡產子已是現今社會的大勢所趨,可是女性達入30歲,細胞線粒體的能量開始下降,令卵子質量隨之減低。R-Cell中的專利成分白藜蘆醇可以維持卵泡健康,助孕安神;而輔酶Q10有效保護精子和卵子免受氧化。另外,經科學證明,專利成分NADH亦有助刺激「快樂因子」多巴胺的生成,全面支持孕前需要。

R-Cell除了接受哈佛科技檢測外,當中的六大專利冠軍成分亦分別接受各大科研測試,成效獲多重權威認證。R-Cell今日起開始強勢進駐全線萬寧(香港),向都市人推介一個為史無前例、能助身體全面抗衰老的權威方案。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生活小知識 為什麼會一直放屁呢?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起床都要充滿儀式感 這些方法助你醒神
Suey - 4 years ago
口罩點揀先好? 呢4個位必定要注意!
Y小編 - 4 years ago
你休息夠嗎?5種特徵證明你缺乏足夠睡眠
Yung - 5 years ago
全新Bamboo Salt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 向泛黃牙齒說不
 - 5 years ago
開牛油果好麻煩?懶人減肥恩物「手指牛油果」無核可連皮食!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