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ZOFF X Lisa & Gaspard 聯乘法國風眼鏡框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ZOFF X Lisa & Gaspard 聯乘法國風眼鏡框
熱 Trends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Zoff聯乘法國人氣繪本人物巴黎居民「Lisa & Gaspard」,推出全新鏡框款式系列,以活潑色彩結合懷舊元素,演繹法國風的眼鏡時尚。新品以巴黎居民趣味的日常生活為設計靈感,結合令人心動雀躍的色環及走經典法國風的Lisa & Gaspard圖案,打造出兩個可愛又帶不凡時尚感的系列:以馬卡龍色彩為主軸的Macaron Line,以及走成熟風的Esprit Line。人氣插畫人物配上別出心裁的眼鏡設計,勢必再次掀起搶購熱潮!

Macaron Line的透明鏡臂包覆金屬插芯,加上休閒法國風的間條圖紋,分層設計別具玩味和層次感。鏡臂內側位置印有Lisa & Gaspard眼看前方的雕刻圖案,可愛俏皮感滿瀉於設計之中。全系列4個款式多達14種顏色以供選擇。


   
(Macaron Line所有鏡框連專屬眼鏡袋及眼鏡布:HK$ 680)

Esprit Line則以懷舊經典法國風為設計主題,4個款式由三原色和帶時尚復古感的金屬組成,採用堅固又柔韌的β鈦金屬等高機能性的優良物料。BOSTON和Wellington鏡框的正面兩側綴有以Lisa & Gaspard為設計概念的裝飾;於巴黎當地大熱的Fox和Crown Panto型鏡框由金屬製造,採用深色色環進行加工,鏡臂部分加入法國風的間條圖案裝飾作點綴,既時尚又不浮誇。全系列4個款式共12種顏色選擇。


(Esprit Line所有鏡框連專屬眼鏡袋及眼鏡布:HK$880)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KiKi麵店(KiKi茶)」創意口味月餅載譽歸來
P编 - 2 years ago
7-Eleven x Sanrio characters 限量版立體公仔玻璃樽連珪藻土匙羮
Y小編 - 4 years ago
為懶惰的女孩們而設的移動式桌子?我也好想要喔!
Angela - 4 years ago
IG大熱休閒韓風網上實體店 有得睇有得試~
chiken - 4 years ago
完全是酒鬼的慾望!「真露燒酒牙膏」在睡夢中也有滿滿的酒香~
Yung - 4 years ago
鼠年賀年禮品美食合集 16/1更新
Suey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