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愛 X 牡丹花春天的浪漫 Peonia Diamond春日美鑽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愛 X 牡丹花春天的浪漫 Peonia Diamond春日美鑽
新 News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春天萬物復甦,花開之時令人好想好想享受美好的愛情。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匠心打造魅力鑽飾,將每份甜蜜暖意一直延續下去。品牌沿用獨家專利的「牡丹花88瓣切割法」技術,配合精心設計的切割面組合,以格調高雅的各式設計演繹牡丹花的柔美花姿。

「緊抱.愛」系列以鏤空牡丹花造型襯托美輪美奐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交錯的流暢線條譜寫出戀人間的真摯承諾。系列中的耳環、垂吊式耳環和吊墜均另附鑲上碎石的設計款式,多顆小鑽緊密而不規則地在花瓣上排列成環形,匯聚醉人的鑽光,如同矢志不渝的愛情永不減滅。戒指方面,除了簡約款式外,品牌還特別推出大器的牡丹花造型戒指,從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花蕊向外延展不絕的線條彼此纏繞,形成牡丹半圈圖騰戒環,彰顯現代而優雅的獨特風格之餘,同時保留了系列本身的特色,成就格外奢華瑰麗的浪漫。

紅色黃金珍貴稀有、堅不可摧,見證開花結果的愛情,亦是對真愛的加冕。「緊抱.愛」系列特別呈獻不同風格的紅色黃金版,18K紅色黃金綴以靈動別致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營造豐富的視覺效果,好比系列「愛」與「花」兩個元素的完美契合,和諧地碰撞出熾熱的愛情花火,為戀人打造有形可見的幸福。

另有簡約脫俗的「花聚系列」,精湛工藝結合非凡創意和大自然賦予的瑰寶,讓妳於春日裡如花兒般綻放獨一無二的光芒。花聚系列項鏈飾以鑲有鑽石的對稱圓弧,垂墜而下的牡丹鑽石搖曳生姿,以璀璨光芒煥發盎然春色。花聚系列手鐲的流線形設計手鐲上綴以一顆顆閃鑽,簡約中散發閃爍光華,兩端延伸以一顆牡丹花鑽石接合,仿如春晨露珠從嫩葉上墜落的一瞬,格外輕柔動人。花聚系列戒指的波浪戒環以俐落隨性的線條交織而成,盤繞出無限的浪漫,鋪鑲半圈六顆碎鑽,如眾星拱月般點綴主石,演繹令人屏息凝神的華美光彩,成為陪伴她一輩子的永恆信物。花聚系列還包括吊墜和耳環,為婉約的女性特質注入一股春日生命力。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銷售點: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專門店
太子珠寶鐘錶
Just Gold鎮金店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