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EVISUKURO璀璨系列 日系潮流女皇之作誕生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EVISUKURO璀璨系列 日系潮流女皇之作誕生
潮 Fashion  |  by Yung  |  5 years ago   

日系街頭潮牌EVISU的高端運動時尚線EVISUKURO首次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奧地利精工切割水晶元素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成份品牌合作夥伴,推出女性專屬的EVISUKURO璀璨系列,以施華洛世奇元素的閃耀光芒,散發出無與倫比的魅力。


專為女性打造的EVISUKURO璀璨系列將於3月29日在EVISU.com官網預售。與此同時將於4月12日於EVISU部分線下門店正式發售。

EVISUKURO璀璨系列成就特立獨行但又璀璨奪目的你。­­一直秉承將日本傳統文化與現代街頭潮流結合的EVISU在2015年推出了品牌的高端運動時尚線EVISUKURO,以黑白為主色調,潮酷的暗黑風一經推出深受年輕潮流人群的喜愛。

本次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致力於將街頭潮流與高貴典雅相結合,以EVISUKURO一貫的暗黑格調以及主打的黑白運動時尚為藍本,糅合璀璨炫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採用施華洛世奇舉世聞名的熱修復水晶、水晶流蘇爪鏈、特殊鑲嵌等精緻工藝,再造EVISUKURO標誌性的陰陽海鷗、家徽、骷髏等品牌標誌,打造七款如鑽石般閃耀的潮流單品。

專為女性打造的EVISUKURO璀璨系列將於3月29日在EVISU.com官網預售。與此同時將於4月12日於EVISU部分線下門店正式發售。EVISUKURO璀璨系列成就特立獨行但又璀璨奪目的你。­­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找到你的命運之香! 韓國OPTATUM五行精品香水
Y小編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