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飯豐萬理江X橫濱流星 「消失吧,群青」終於電影化了!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飯豐萬理江X橫濱流星 「消失吧,群青」終於電影化了!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5 years ago   

橫濱流星作為只有22歲的日本小鮮肉,最近就憑著電視劇《初次戀愛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收服了不少觀眾,不過該套電視劇在前幾天就迎來了大結局,不少粉絲們都覺得很空虛吧!

不過各位迷妹不用擔心,因為橫濱流星與與飯豐萬理江宣佈共演青春懸疑電影「消失吧,群青(いなくなれ、群青)」!

「消失吧,群青」是作家河野裕的作品,是一部撞擊內心的青春懸疑小說,更榮獲日本『2015大學讀書人大賞』的優秀之作,甚至連續數週蟬聯日本ORICON排行榜,可見這部小說的實力非常強勁。

「我們究竟失去了什麼?青春充滿著矛盾,而我們只能在矛盾之間掙扎……」

其實日本知名書籍評論家大森望也曾說過「對年輕的讀者來說,這肯定會是一部令人永難忘懷的作品。」真是讓人好期待這套作品的上映!

負責執導的是在2001年因短片「バッカイフィルムフェスティバル」獲得俄亥俄州優秀獎的柳明菜,是一名新銳導演,《如果一切在今日終結》更是她的代表作。

「消失吧,群青」將於今年9月在日本全國上映。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獅子王》辛巴本尊超萌!超會賣萌的小獅子星人是也
Yung - 4 years ago
人氣漫畫及動漫《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
Angela - 4 years ago
《新成長的煩惱》回來了!Hilary Duff確認將回歸迪士尼 再次飾演Lizzie McGuire
Angela - 4 years ago
具惠善竟是恐怖情人?控制慾超強 時刻監視男友+視像通話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