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紀念傳奇人物?The Beverly Hills Hotel小屋套房大翻新!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紀念傳奇人物?The Beverly Hills Hotel小屋套房大翻新!
歐 Europe & America  |  by Yung  |  5 years ago   

歷史悠久的The Beverly Hills Hotel長久以來乃荷里活名流的首選居停,其中「家外之家」小屋套房現正進行全面翻新工程,由國際知名的Champalimaud Design負責室內設計。21間經典小屋套房將以全新面貌,為賓客提供嶄新體驗,大部分的翻新工程已於過去兩年完工。

1號小屋套房以Marilyn Monroe的人生為設計藍本,異想天開的設計元素讓空間瀰漫獨特迷人和年輕活力的氣息,不單反映她最著名的電影角色,更代表她最熱愛的南加州生活。

光亮的地磚以抽象幾何的圖形為主,色彩多樣的石灰華石(Travertine)天花板以金箔裝飾為點綴,配合圓弧設計的家俱,為柔美而精緻的空間增添幾分俏皮的感覺。Marilyn Monroe偏愛Jean Michel Frank的設計,因此小屋套房的設計亦仿照她生前所住並富有他影子的家,融入其風格,包括於每個房間廣泛地使用羊皮紙作修飾。

  • Marilyn Monroe精選餐單(客房餐飲服務)的設計靈感來自於1952年與Pageant雜誌的一篇採訪報導:「我在家中的晚餐非常簡單。每天晚上我會於酒店附近的菜市場購買牛排、羊排或肝臟食材,用房間內的電爐烹調,加上幾條生胡蘿蔔,這就是我的晚餐。」她更透露偶爾會享受雪糕新地作為甜品。Marilyn Monroe精選餐單包括:鮮蝦雞尾酒、胡蘿蔔沙律、DiMaggio肉丸意粉、紐約牛排和Marilyn Monroe雪糕新地。

3號小屋套房乃是向商業大亨Howard Hughes致敬,他生前曾在這裡間斷地生活了30年。小屋套房的設計以深色的玉石為主,用色配搭大膽,加上充滿異國情調的樹木,予人一種彷如億萬富翁本人一樣神秘莫測的感覺。

室內的藝術裝飾參考了幾何圖形和豐富的光影設計,採用富有光澤的皮革質料和特製形狀,配合藍色的臥室牆壁,散發陽剛之氣的男士魅力。

此等別具一格的小屋套房於1915年首次推出,旨在迎合需要更多空間和私隱的家庭,自此成為酒店的重要特色之一,廣受荷里活名流歡迎,其豐富多彩的淵源軼事更因此聞名世界:Marilyn Monroe居住在1號和7號小屋套房、Howard Hughes於4號小屋套房渡過30多年、Elizabeth Taylor和Marlene Dietrich以此為家數年。

為了增強小屋套房的休閒感和現代加州風格,同時保留酒店現有的住宅氛圍,設計師精心挑選南加州的溫暖色調,如鐵鏽色、粉紅色、綠色和金色。特別訂製的家俱結合了40年代的法國氣質和荷里活風格,佈局和設計成温馨的家;裝飾牆紙、訂製的刺繡圖屏、手工印花圖案、錯綜複雜的地板鑲嵌設計和柔軟的絲綢枕頭,更為獨立小屋的裝飾設計作點綴。翻新後的小屋套房亦引入先進的科技,包括燈光和溫度控制板,以及頂級的Bang Olufsen電視。

 

整個小屋套房翻新工程將於2019年7月完工。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英國版迪士尼樂園」2024年完成!英國投資35億英鎊建歐洲區最大的主題樂園!
Yung - 4 years ago
妳常用的手勢到外國時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會冒犯到當地人!
Angela - 4 years ago
哥本哈根森林步道 螺旋式塔360°欣賞森林景觀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在意大利旅行不能錯過的Gelato雪糕!
Yung - 5 years ago
2019法國巴黎賞櫻景點推薦!
Yung - 5 years ago
造訪夢幻藍洞 意大利南部卡普里島一日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