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首間MOS Cafe登陸九龍灣!率先推出櫻花主題漢堡~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首間MOS Cafe登陸九龍灣!率先推出櫻花主題漢堡~
吃 Dining  |  by Yung  |  5 years ago   

一向致力提供新鮮和健康料理的MOS Cafe自登陸香港以來均大受健康飲食人士歡迎,正值3月日本櫻花季節,首間日本概念店MOS Cafe將於本月19日登陸九龍灣淘大商場,延續和風輕食主義。為慶祝新店開幕,MOS Cafe淘大店將率先於3月27日推出拌入藜麥的限定天丼珍珠堡配櫻花特飲連海苔薯條套餐,讓食客彷如置身日本「花見」現場。

期間限定天丼珍珠堡及櫻花特飲套餐於3月27日在MOS Cafe淘大店率先發售,於4月1日在全線MOS Burger發售,售完即止。其他MOS Cafe分店不設供應。

#天丼珍珠堡 港幣$30

配合櫻花季節來臨,MOS香港推出加入了黎麥的珍珠堡,象徵櫻花散落的情景,配以海鮮雜菜天婦羅和巨型蝦天婦羅,就是日本國民人氣料理「天丼」(天婦羅蓋飯) 。同時推出配櫻花口味櫻花特飲的期間限定套餐。

自選沙律 (2款配料 港幣$35/3款配料 港幣$40/5款配料 港幣$50)

自選沙律以「和風食事」為主題,共有9款以供選擇。嚴選健康蔬菜的食材,同時提供煙三文魚、煙燻牛肉等肉類的選擇。配菜款式不定期更新,客人可意受自由配搭的樂趣,下單後於開放式廚房提供。

※配菜選擇共9款:醬汁煮蓮藕、西蘭花豆沙律、蛋沙律、雞肉、煙三文魚、明太子意粉、茄子秋葵沙律、和風芝麻四季豆、煙燻牛肉

冰凍野莓鮮奶咖啡 港幣$27、楓糖果仁鮮奶咖啡 港幣$26

日本概念店MOS Cafe一口氣推出7款冷熱咖啡飲品,全部均在店內自家烘焙,香濃幼滑、富有深度層次。當中冰凍野莓鮮奶咖啡更是香港原創款式,未來將推出更多適合港人的口味。

黑糖珍珠抹茶雪糕、紅莓雲呢拿雪糕 港幣$28

MOS Cafe的甜食品系列一直深受港人歡迎,淘大分店推出黑糖珍珠抹茶雪糕及紅莓雲呢拿雪糕兩款在日本大人氣的新甜品。黑糖珍珠煙韌有咬口,紅莓清新開胃,最適合下午茶時間淺嚐。

 

士多啤梨芝士慕絲蛋糕、日本柚子椰子慕絲蛋糕 港幣$27

慕絲蛋糕的杯裝甜品,提供有柚子和椰子的組合、及士多啤梨芝士的組合,全部新鮮香港製造,一人份量剛剛好。不定期會更新口味,敬請期待。

 

水牛芝士條 港幣$25、炸洋蔥圈 港幣$18

MOS Burger的炸物小吃一向貴精不貴多,這次全新推出的水牛芝士條和炸洋蔥圈,炸至金黃香脆,惹味可口,無論單吃或跟餐都同樣令人欲罷不能。

MOS Café九龍灣淘大商場店

電話:2601 0808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花園2期淘大商場地下G189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黃大仙神級花生醬蒸餃 沙縣小吃
Y小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青衣城超親民精緻日式西餐
Yung - 5 years ago
美心西餅「歐式蕎麥麵包系列」打造高纖飲食新概念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窮人食家 九龍灣新式街市又平又好食
Y小編 - 6 years ago
東海堂日本優質麵包有新作啦! 「和熟」「和軟」新口味登場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