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盡享溫馨愜意用餐體驗 煙燻及燒烤餐廳Mr Brown灣仔開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盡享溫馨愜意用餐體驗 煙燻及燒烤餐廳Mr Brown灣仔開幕
吃 Dining  |  by Coco  |  5 years ago   

由打造獲獎中東食府「FRANCIS」幕後團隊開設的全新餐廳「Mr Brown」,現於灣仔船街隆重開幕。這間餐廳供應多款共享煙燻及燒烤美食,空間寬敞,氣氛熱鬧,加上精心挑選的完美酒單,讓賓客盡享溫馨愜意的用餐體驗。

主廚Asher Goldstein運用在澳洲學習柴火煮食的經驗,將家鄉特拉維夫的和地中海的特色合二爲一,炮製獨具風味的簡單共享菜餚。菜式類型包括頭盤小食、鮮蔬、燻烤主菜和甜品,最適合大夥兒分享共嚐。

11款頭盤當中,「smoked Iberico pork neck muffin」(每客港幣70元)配發酵辣椒蒜泥蛋黃醬和以韭菜炭碎包裹的「raw hamachiI」(港幣150元),配上香烤牛油果,皆值得一試。鮮蔬菜式則有以芝麻辣根烤的「grilled cabbage」(港幣80元),以及惹味的炭燒「kohlrabi」(港幣80元)。

其他可口菜式包括入口嫩滑的14小時煙燻「brisket, peppercorn, pickled onion, BBQ sauce」(港幣180元)、烹調得恰到好處的「Lamb neck, eggplant, green tomato salsa」(港幣160元)、茴香粉石榴糖漿的「half smoked duck」(港幣240元)以及使用開放式炭爐烤製、清新多汁的「sea bass, fenugreek leaf, lemon」(港幣200元)。

除了豐富主菜,餐廳亦有供應滋味甜點,如「Caramel slice, malt & hazelnut crumble, burnt meringue」(港幣70元)和輕盈鬆軟的「Burnt cheesecake」(港幣90元)伴以香甜車厘子雪芭。

另外,「Mr Brown」設有獨立酒吧區,賓客可以在此等候入座,或坐下欣賞專業調酒師調製飲品。酒單上有餐廳品酒師Simone Sammuri親自挑選的50款小型酒廠出産的精選美酒、五款國際手工桶裝生啤和一系列雞尾酒。每款雞尾酒各有特色,加入了代表煙火的元素。當中必試有酸威士忌雞尾酒「Ashes to Ashes」(港幣120元),由蘇格蘭威士忌、梅斯卡爾龍舌蘭、柑橘、活性碳和洛神花調製而成。另一款特色飲品「My Butter Half」(港幣130元)則由鹽味金黃糖漿、苦酒和添加牛油的波本威士忌調配而成,配搭新穎。

「Mr Brown」僅設55個座位,環境溫馨熱鬧。訂座只適用於普通餐桌和平台上的卡座,開放式廚房雅座則不設訂座。餐廳燈光柔和,設計時尚,以炭化木、赤陶磚和磨砂鋼材為主要元素,營造出溫暖窩心的氛圍。

餐廳逢星期二至日於晚市營業,並接受訂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oco

Editor

睇劇睇書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翡翠拉麵小籠包聯乘Green Monday 推出「翡嚐新素」Go Green菜單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