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2019年北海道賞櫻攻略!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2019年北海道賞櫻攻略!
日 Japan  |  by Yung  |  5 years ago   

日本向來都是極具人氣的賞櫻地方,大家都知道櫻花怒放、滿眼淡紅的盛景只會維持短短的兩星期。想要把握觀賞的最佳時光,就當然要留意一下由日本媒體發佈的開花預報,以免錯過櫻花綻放的美景!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與「日本Weathernews」相繼發佈了2019年的櫻花開花預測。3月下旬至4月中旬就是大多地區的花期,而最後到了5月上旬,才是北海道的開花時期。今日小編就提早介紹定北海道的賞櫻散地喇!

#圓山公園

每年五月上旬,圓山公園就會大量賞花客前來,更是札幌著名的櫻花觀賞名勝。由於這裡的櫻花數量、密集度都較高,大概種植了160株左右的櫻花,而且地點方便,遊客和日本人都自然喜歡來這裡,他們更會坐在公園上野餐。

 
 
 
 
 
 
 
 
 
 
 
 
 
 
 

A post shared by 北海道旅遊圖書館 (@hokkaidolibrary) on

 
 
 
 
 
 
 
 
 
 
 
 
 
 
 

A post shared by chick_tac (@chick_tac) on

地址:札幌市中央區宮之丘(東西線「円山公園」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莫埃來沼公園

在北海道也有「櫻花森林」,因為這裡種植的櫻花樹高達2600株,數量比圓山公園的更要多,算是北海道內最大規模水準!莫埃來沼公園除了有櫻花森林之外,也有兒童遊樂設施,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賞玩、遊玩!

(sp.jorudan.co.jp)

(sp.jorudan.co.jp)

(tenki.jp)

地址:住所:札幌市東區莫埃來沼公園1-1

 

#北海道大學

雖然這裡櫻花數目並不多,但勝地人流少而且地方接近JR札幌站,只需步行十分鐘就能到達,暫時在醫學部前方有30株左右的櫻花大道,可以拍出不少美照呢!不過如果想要駕車進入校園的話,必須提早預約,但步行就沒有限制囉。

(www.travel.co.jp)

(www.travel.co.j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