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陳意涵的少女肌練成術!三招讓膚況水嫩噹噹的~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陳意涵的少女肌練成術!三招讓膚況水嫩噹噹的~
膚 Skin Care  |  by Yung  |  5 years ago   

如果大家有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就應該會認識她吧!陳意涵今年大年初五就誕下了「小初」,數天前的情人節(14/2)更在微博大曬上自己的多張素顏照,最令人驚訝的是陳意涵素顏自拍膚質超好,看起來還有少女感,完全不像是36歲和生過小孩的女人啊~一起來看看她有什麼護膚祕訣吧!

#凍水洗臉

無論春夏秋冬,陳意涵都用冷水洗臉,可以讓毛孔緊緻,由於肌膚很脆弱,洗臉的時候絕對要溫柔,不能粗魯的對待它們,她也會選擇泡沫細緻的清潔產品,但洗臉時不不要來回太多次,避免摩擦太久!如果能控制水溫的話,最好就是比體溫低一些,大約二十多度的微冷水就最佳,水太冷也會傷到皮膚!

#喝薑茶

中醫常常都說,女生不要經常喝凍飲,熱飲才好。而陳意涵出門一定隨身攜帶保溫杯,分別裝著薑茶、咖啡和紅豆水,四季不間斷每天喝。她最推薦女生薑茶,可以先把薑磨碎,加入紅茶、黑糖、薑黃一起煮開。

薑茶能祛寒、健胃、活血、養顏,還能排除多餘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更可以幫助消化和吸收食物,緩解過量飲食導致的腹脹。

而紅豆水能夠祛濕利水,可以有助去水腫、促進血液循環,氣息自然就會變好囉~

#運動

運動的重要性絕對不能忽略!陳意涵可是運動狂熱者,即使懷孕9個月都在爬山。而且她不喜歡熬夜,基本上10點就會上床睡覺,早上起床去慢跑,一整天精神都會很好,常做運動也可以增強體能和新陳代謝呢!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NIVEA Cream竟然咁好用 7種高效用法話你知
 - 6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Clinelle®夏日六大必備法寶 塑身美胸雙管齊下
Yung - 5 years ago
「特色是淨白的肌膚」白石麻衣的護膚秘密超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