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父親節有什麼好去處?不如去免費大吃一頓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父親節有什麼好去處?不如去免費大吃一頓
吃 Dining  |  by  |  6 years ago   

還在糾結父親節到底帶最親愛的Daddy去哪裡瀟灑?既可以高貴大氣上檔次,有不至於人滿為患失了興致?今天小編特地介紹一間阿根廷餐廳,一解心頭之苦。

Bar Area LR

All image Via Gaucho

這間阿根廷餐廳位於中環中心地帶,位置好,味道也好。充滿著阿根廷的熱情與野性,本就是男人們聚會的天堂。

Main Room LR1

今年父親節他們更是推出全新父親節Brunch set($600),而爸爸們可以享受免費的最佳用餐體驗。

整個Brunch從上午11點到下午4點,期間,食客可能會選擇無限選擇的阿根廷美食,如慢燉肋骨,各種水果和阿根廷牛排。如果不愛吃牛肉也不要緊,可以選擇用烤檸檬供應的鹽烤雞肉,或者羅勒鯛魚燴飯。

18527177_1158226734289524_7294191977099713645_o

Brunch 1

如果還不夠過癮,餐廳還提供自助服務甜點bar。以香蕉和椰子為主要特色,還有各式朱古力和芝士蛋糕來結束這完美地一餐。

DSC_0464DSC_0481DSC_0500

新推出的菜單由Gaucho香港新任主廚Eggi精心創建,想知道詳情菜單,可以戳這裡:

Menu Detail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陸海通大廈5樓

5/F, LHT Tower, 31 Queen's Road, Central



電話號碼:

2386 809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8:00-23:00

 

付款方式:

Visa Master 現金 銀聯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翡翠拉麵小籠包聯乘Green Monday 推出「翡嚐新素」Go Green菜單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