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我要脫單!首先戒掉三個「壞習慣」讓你更易出Pool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我要脫單!首先戒掉三個「壞習慣」讓你更易出Pool
蜜 Insight  |  by Yung  |  5 years ago   

聖誕除夕被餵了滿滿的「狗糧」,你是否有點不甘心自己仍孤家寡人?雖然說單身也可以活得精彩快樂,不過一個人生活得太久,總希望可以找到個歸宿,找到一個肩膀可以依靠。如果你自問「正正常常」,但總是無法脫單的話,可能是你犯了以下的壞習慣,才讓你一直單身!

1。思想負面

沒有人喜歡和思想負面的人相處,如果你長期散發著負面情緒,對每樣事情都感到不滿意、不順眼,充滿負能量又自怨自艾的話,總對會把身邊的人都嚇跑呢!所以在新一年先戒掉這個壞習慣吧,常常對身邊的小事情感恩,會更容易讓你充滿正能量,也能令吸引別人!

2。不做宅女/宅男

想要發展一段新戀情,先要得到認識別人的機會!如果總是宅在家煲劇,不願意外出,又怎會有機會認識到新的朋友,發展新的關係呢?畢竟男、女朋友不會走到你家門前,然後敲門問:「你做我男(女)朋友好無?」這個情節只會在狗血的電視劇才有。多點出席朋友間的飯局約會、上興趣班,擴闊生活圈子讓自己有更多機會。

3。不注重打扮

在別人發現你的內在美前,也要先注重自己外在美!在約會的時候可以多花心思打扮自己,好像是化一個精緻的妝容,提早想好衣著穿搭,利在這些在外在物增加自己的魅力,特顯自己的優點,絕對會比起你穿T-shirt、牛仔褲更加亮眼!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