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楊丞琳的三大保養法則! 凍齡嫩肌輕鬆Get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楊丞琳的三大保養法則! 凍齡嫩肌輕鬆Get
膚 Skin Care  |  by Yung  |  5 years ago   

今年34歲的楊丞琳外表仍然像23歲的女孩,實在令人太羨慕了!而且經常在在Facebook 和 Instagram 大曬素顏照~可以看到沒上妝也一樣膚色均勻、超有透明感!來看看楊丞琳保養肌膚的秘訣吧,只要保養得宜就可以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囉~

#保養要做足

想要擁有好肌膚就不能偷懶,每個步驟都要認真做好。首先就是要認真洗臉,可以使用親膚成分的潔面產品,提升保水度,和促進肌膚防禦能力!然後就保養,如果你很懶也可以選擇三合一的護膚品,就可以把很多步驟省略但同時做齊化妝水、精華、乳液的功效。當然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好。

#每周按摩臉部

很多女生都會有水腫的問題,尤其臉上出到水腫的話會更明顯,楊丞琳其中一個護膚秘密就是堅持請一個專門按臉的師傅為臉部按摩~可以去水腫之餘,亦能提升輪廓!假如女生們沒有這個多餘錢,也可以自己學習一些手法來按摩。

#洗臉不用毛巾

很多人洗完臉也會用毛巾擦乾對吧?不過楊丞琳就不用毛巾,而是用專門的洗臉紗布代替。因為毛巾總是掛在較濕的洗手間之內,很容易滋生各種細菌,還有油脂!假如要用毛巾的話,也一定要要讓毛巾掛在陽光可以照射的地方,消毒殺菌,確保細菌沒有滋生。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
VDL輕鬆打造珍珠肌! 保濕、美白、抗氧化就係咁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特色是淨白的肌膚」白石麻衣的護膚秘密超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