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不結婚≠剩女、老姑婆! 細數女生不願結婚的3大理由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不結婚≠剩女、老姑婆! 細數女生不願結婚的3大理由
蜜 Insight  |  by Yung  |  5 years ago   

到三十還沒結婚就是老姑婆,剩女沒人要?近年女性遲婚現象越來越普遍,甚至有些女生不想結婚!其實結婚也不算是女人的終身大事,現代女性對愛情和婚姻的看法也不斷在轉變,人生除了結婚還有很多事情要忙啊!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原因令她們不想結婚吧~

#享受獨身主義

他們的生活絕對不愁無節目,甚至可以多姿多彩到令人羨慕。她們只是覺得這樣的生活不一定要「伴侶」來參與。習慣了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即使是單身也可以活得很漂亮!

#享受愛情

有些人就是享受談戀愛,享愛愛情的生活,卻不想被婚姻套上枷鎖,擔心婚姻會成為愛情的墳墓~至少在談戀愛的時候不用想柴米油鹽,但結婚了就是一堆堆柴米油鹽和煩惱令愛情的浪漫磨滅!

#婆媳糾紛

婆媳糾紛可謂婚姻裡的Top 1 殺手,很多女人不願意面對這個難題!就算奶奶易話為,但身邊總有些三姑六婆的胡說八道!

無論結婚還是單身,都是個人選擇,自己喜歡就好!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人嘅浪漫!原來男仔鐘意女仔咁樣打扮~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