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一聽就是回憶!那些年的日劇經典主題曲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一聽就是回憶!那些年的日劇經典主題曲
曲 Music  |  by Yung  |  5 years ago   

每個年代都總會有一個潮流,記得小編在小學時是台劇潮,在中學時是日劇潮,最記得就是《一公升眼淚》、《求婚大作戰》、《女王的教室》等等(好像是出賣了小編的年齡!),那時候幾乎都是日劇的天下,無論在哪裡都有人討論著各種劇情。今次小編就來分享幾首近代日劇的經典主題曲喔~!

《悠長假期》

主題曲:LA·LA·LA LOVE SONG——久保田利伸

相估各位日劇迷都一定會知道這套劇集,而且評價極高,更譽為經典的電視劇~即使超過二十年仍深受歡迎。甚至連劇中主要拍攝場景的公寓被稱為「セナマン」 (Sena Man),也一併成為觀光名勝。也是木村拓哉24歲時首次主演之作品哦!

《同一屋簷下》

主題曲 : 仙人掌之花 (サボテンの花 )——財津和夫

日劇《同一屋簷下》憑大賣親情大受觀眾歡迎,每集都有淚點!小編最深刻的一幕就是患有白血病的小雪(酒井法子飾)病情不斷惡化,雅也提議製作布公仔劇場,表演一幕王子吻醒白雪公主,鼓勵卧病在牀的小雪勇敢戰勝病魔。

《東京愛的故事》

主題曲 :突然來的愛情故事 (ラブ‧スト リ は突然に)——小田和正

《東京愛的故事》絕對是日劇經典之中的經典,人生總是不能太滿圓,就好像莉香一直以來對完治的付出,最終也不能換來好結局。

《一公升的眼淚》

主題曲:Only human——K

這套日劇的確和它的名字一樣,足夠讓人流下一公升的眼淚,實在不敢相信這麼令人難受的劇情是真人真事改編出來的。主角原來是個很健康的女生,後來被發現患有小腦萎縮症,後來進入殘疾學校,勇敢對抗病魔生存的故事。雖然亞也最後也走了,但她曾經很努力告訴我們要活下去。

《求婚大作戰》

主題曲:明日晴(れるかな)——桑田佳祐

相信這套也是少人心目中最經典日劇,事隔十年再看也一樣精彩!我們不能像男主角那麼幸運,能回到過去這麼多次,把遺憾填補、修改。所以,在愛情面前不要遲疑!不要讓自己後悔!雖然中國和韓國也翻拍了這套劇集,但山下智久與長澤雅美在我們心裡是永遠不會被取代的!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晚安曲| 所謂成熟 意思係放棄童真?
 - 6 years ago
晚安曲| 如無力挽回要懂得放手
Yung - 5 years ago
晚安曲|你是你本身的傳奇憑著你志氣會成大器
 - 6 years ago
PPAP大叔Piko太郎推出新歌 歌詞竟然超級黑暗?
Angela - 4 years ago
晚安曲|不是每段愛情都能開花結果
Yung - 6 years ago
YouTube Music喺香港正式登場!可以鎖屏聽歌、支援下載離線收聽?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