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吃 Dining  |  by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無論是日本,還是香港,Cremia 雪糕都掀起一番熱潮,但在香港只有少數地方有售,一直沒有機會試。

10

(網上圖片)

想不到內地也跟上熱潮,還要是分店極多的KFC代理。FAD一行人經過KFC時,友人極力推薦,皆因她在日本吃過,一試就魂縈夢牽。這位友人很少極力推薦某某東西好吃,令FAD期待萬分。

11

它有三種味︰原味﹑朱古力和抹茶(25人仔)。我們各點一種。店員看FAD要影相已逐杯逐杯來唧,但雪糕竟溶得極快。而朱古力和抹茶味其實只是在原味上灑上粉末,店員遞雪糕給我們的時候已叫我們當心被粉末嗆喉,想必有很多客人已試過。

12

雪糕口感很滑,但卻沒甚奶味,又極易溶,但據友人說日本賣的不會易溶。但是雪糕脆筒十分特別,曲奇口感的餅乾製作而成,充滿牛油香氣,味道的確令人驚喜,只吃脆筒都沒問題!

13.jpg

而可可和抹茶粉末的確嗆喉,又吃得極麻煩,四周都有黑的綠的粉末。

總的來說,真的不太推薦在內地吃Cremia 雪糕,但這令我想去日本買地道Cremia 雪糕!

FAD朋友們,你們有沒有吃過不同地方代理的Cremia 雪糕呢?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Ho!Trip 編輯部

Ho!Trip 客席編輯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黃大仙神級花生醬蒸餃 沙縣小吃
Y小編 - 5 years ago
窮人食家 青衣城超親民精緻日式西餐
Yung - 5 years ago
美心西餅「歐式蕎麥麵包系列」打造高纖飲食新概念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窮人食家 九龍灣新式街市又平又好食
Y小編 - 6 years ago
東海堂日本優質麵包有新作啦! 「和熟」「和軟」新口味登場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