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OMG!討厭的斑因這為這些壞習慣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OMG!討厭的斑因這為這些壞習慣
膚 Skin Care  |  by Yung  |  5 years ago   

相信在座每位女生,都不想在臉上看見斑的出現,因為瞬間會老掉十年的Feel!有些女生20多歲也經出現斑,卻有些一直沒有斑的問題~真的是因為天生麗質嗎?也許是你沒注意這幾個壞習慣引致喔!

#防曬做不好

防曬很重要!防曬很重要!防曬很重要!很多時膚皮會有皺紋和斑點都是因為光老化,紫外線照射就會讓皮膚發生色素沉澱,然後會形成斑點,所以防曬的工作絕對不能馬虎!除了勤補防曬之外,也可以穿防曬衣或者帶上遮陽傘。

#經常化濃妝

化妝對皮膚本來就是負擔,所以平日最重要就是多讓皮膚休息,而且化妝品大部都含金屬成分多,而且化學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所以很容易引起皮膚黑色素!如果再加上清潔不乾淨,就會讓髒污殘留在皮膚入,自然色素沉澱也會形成斑點囉。

#美白過度

什麼?美白也會長斑?美白產品容易有機會引致敏感之外,其實也會令皮膚變得更脆弱,每天過度的美白工夫會增加長色斑的機會!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Laneige全新防曬護理 貼心呵護不同肌膚需要
Y小編 - 7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
NIVEA Cream竟然咁好用 7種高效用法話你知
 - 6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超好看的仙氣小刺青 不能抗拒的清新少女風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