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滿頭白髮近60歲的她依然在健身房揮汗如雨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滿頭白髮近60歲的她依然在健身房揮汗如雨
健 Fitness  |  by  |  5 years ago   

今天我想講一個故事給諸位聽。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年近60歲的呀婆。叫人家呀婆好像有些冒犯人家,因為這位呀婆現在是這樣的:

17494582_615230172001579_6033113304828739584_n

All Photo Via INSTAGRAM:LUCIE_FH

事情是這樣的,呀婆的兒子James本身就是一位健身教練兼運動員。有一日,他回家探望母親,發現母親比上一次他來的時候有更加蒼老了一些,頭髮也花白了,皺紋更深了,甚至在家裡的院子走上一圈都會氣喘吁吁。

13734293_292492361108354_1137175876_n

孝順仔怎麼能眼睜睜看著最愛的母親一點點老去而無動於衷。

於是,James想先從母親的觀點入手,每隔幾天就會回家同母親聊聊健身上的趣事,聊著聊著,母親的興趣被激發起來,慢慢地認識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對James說,不如自己也來試試吧。

0 (1)

於是,James將母親家的車庫改裝成了小型私人Gym,自己親自陪練,每次都播放母親最愛的音樂作為Background Music。健身項目也是很有挑戰性的Pull-down和Dead-lift之類。有人質疑James為什麼要讓老人家練這樣容易受傷的項目,但James認為任何人都可以練習crossfit只要姿勢正確重量適當。

0

事實證明James是對的,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鍛煉,我們的呀婆戒了煙,不常生病了,身體也變得更好了。她的日常變成了這樣:

0 (4)

這樣:

0 (3)

甚至這樣:

0 (5)

2年時間,呀婆的同齡朋友們一個個發福、體弱,看醫生 也越來越頻繁,而呀婆卻越來越fit,手臂還練出了肌肉。

呀婆的IG上說:“我不再懼怕衰老和死亡,甚至感覺自己還能變得更好。即使我快60歲了,仍然可以開始新的生活,學習新的東西,就像人生剛剛開始!”

Untitled

健身路上是荊棘密布,在每一個肌肉酸痛的早晨和懶蟲上腦的夜晚。可健身最美好的地方也在於,披荊斬棘之後那一顆強大的內心和健康的肉體。

15043464_158849551251812_8024834178518351872_n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Body Combat有氧拳擊課 跟住強勁節拍開心健身
Y小編 - 5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X型腿矯正篇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