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意粉迷請留意】 除咗識食仲要識煮 4款食譜任你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意粉迷請留意】 除咗識食仲要識煮 4款食譜任你煮
煮 Cooking  |  by  |  4 years ago   

在世界這麼多美食中,哪一款食物在全球最受歡迎?樂施會在在全球17個國家訪問了16,000人,要求他們就喜歡的食物排名。結果顯示,西方食品在全球廣受歡迎,其中意大利粉更成功擊敗眾多對手,成全球最受歡迎食物榜首。可想而知,意大利粉的威力是有多大,所以,各位意粉迷,快來一起研究,煮出你最愛的意粉吧!

 

#奶油蘑菇意大利細麵條

 

 

材料:

1/2杯LandORakes®黃油,分開
2瓣新鮮大蒜,或少許大蒜鹽
16盎司新鮮切片蘑菇(如果你喜歡蘑菇,更多!)
1杯重的淡奶油
1磅意大利寬麵條
1/2杯帕瑪森芝士
1杯預留麵食水
1茶匙鹽(味道更多)
新鮮的黑胡椒粉
歐芹打頂

做法:

1. 清潔蘑菇。將大蒜和蘑菇加入一個裝有2湯匙黃油的大鍋中。 Sauté直到蘑菇柔軟,呈深褐色--10-15分鐘。加入奶油和剩下的黃油。低溫煮沸。
2. 根據包裝說明在大鍋中煮意大利寬麵條。瀝乾,保留一點水,然後回鍋。
3. 將蘑菇醬加入鍋中的熱意大利寬麵條中。用鉗子折騰混合。根據需要添加帕瑪森和最多1杯預留的意大利面水,以保持一致性。用鹽和胡椒調味。現在站在爐子上,直接從鍋裡吃。太好了。

 

#奶油脆皮大蒜長通粉

 

 

材料:

12盎司意大利面通心粉,煮熟至硬化
2湯匙橄欖油
1 1/2磅無骨去皮雞胸肉,切成小塊
5-6瓣大蒜,切碎
4湯匙通用麵粉
3湯匙黃油
2杯脫脂牛奶
1杯雞湯
1茶匙意大利調味料
1杯帕瑪森芝士,分開
1/4杯新鮮切碎的歐芹,加上一些用於裝飾
橄欖油
鹽和胡椒

 

做法:

1. 根據包裝說明烹製意大利面。瀝乾並放在一邊直到準備使用。
2. 在一個大而深的煎鍋,加熱橄欖油。加入雞肉和季節,加少許鹽或胡椒粉。煮至雞肉不再是粉紅色,約5分鐘。轉移到盤子裡,放上意大利面。
3. 將3湯匙黃油加入煎鍋中並融化,然後在大蒜中攪拌並煮1分鐘。將麵粉和意大利調味料攪拌約1分鐘或直至金黃色。在牛奶和雞湯中攪拌,煮幾分鐘直至變稠。取出加熱並攪拌一半的帕瑪森芝士直至融化。
4. 將煮好的意大利面和雞肉放入醬汁中塗上,然後攪拌剩下的帕瑪森芝士和¼杯新鮮切碎的歐芹。
5. 立即食用,配上新鮮磨碎的巴馬干酪和新鮮切碎的歐芹。

 

#Cajun蝦意大利面

 

 

材料:

16盎司蝦,去皮,去尾巴(如果冷凍,解凍)
2湯匙黃油
½小黃洋蔥,切塊
2-3瓣大蒜,切碎
1-2茶匙cajun調味料混合
2½杯雞湯
1湯匙玉米澱粉1湯匙水(攪拌至光滑)
¾杯重奶油
12盎司乾扁麵條(根據包裝說明煮熟)
新鮮歐芹裝飾(可選)

做法:


1. 在中等高溫下在煎鍋中融化黃油,再加入洋蔥和炒至軟化,約4-5分鐘
2. 然後加入大蒜和蝦,炒至蝦完全煮熟,洋蔥大蒜開始焦糖化(約6-8分​​鐘)
3. 加入cajun調味料混合物(從1茶匙開始,如果需要更多香料,可加入更多香料)
攪拌均勻,慢慢攪拌,然後慢慢煮沸
4. 加入玉米澱粉漿液,繼續燉煮,直到肉湯減少約一半(約5-8分鐘),攪拌均勻,然後再回火煮沸加熱
5. 燉約3-4分鐘,再添加意大利面並折騰塗層 (如果需要,可以用歐芹作裝飾)

 

#香蒜卡不里長通粉 (Pesto Caprese Penne Pasta)

 

 

材料: 

Caprese Pasta

1盒Barilla ProteinPLUS Penne(14.5盎司)
1杯櫻桃西紅柿(或葡萄西紅柿)(減半)
8盎司馬蘇里拉奶酪
1 1/4杯羅勒香蒜醬(下面的食譜,或你最喜歡的香蒜醬)
將1/4杯新鮮羅勒葉切成薄片,與意大利面一起折騰

Pesto

2杯新鮮羅勒葉
1杯新鮮歐芹(或菠菜,或羽衣甘藍)
1/3杯特級初榨橄欖油
1/3杯新鮮磨碎的帕瑪森芝士
1/2杯松果
1個檸檬
3瓣大蒜
1/2茶匙碎紅辣椒片
1茶匙鹽

 

做法:

1. 把一大鍋水煮沸。煮沸時,加入Barilla ProteinPLUS Penne,按包裝方向煮至約11分鐘。意大利面完成後,預留1杯意大利面水。瀝乾並放在一邊。
2. 當意大利面烹飪時,準備香蒜醬。用中等低溫烤松子直到剛開始變成金黃色。
3. 在食品加工機中,將所有香蒜醬成分組合在一起。處理直至達到所需的一致性。用額外的鹽,檸檬,大蒜或紅辣椒片調味。
4. 將西紅柿切成兩半,分成一口大小的碎片。將意大利面成分列表中的1/4杯新鮮羅勒葉切成薄片。
5. 將煮好的意大利面,香蒜醬,西紅柿,馬蘇里拉奶酪和新鮮羅勒放回大鍋(或大碗)中。折騰結合。根據需要添加一些預留的意大利面水,以鬆開醬汁,使塗層均勻。立即服務。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超好味嘅健康版韓式五花腩肉 韓式白切肉
Y小編 - 4 years ago
原來蒸扇貝可以咁易整?1分鐘即刻學識
Y小編 - 6 years ago
三款膠原蛋白爆炸的食譜輕鬆在家自己做
 - 6 years ago
不輸名店的番茄蘿蔔肉碎湯麵 自己在家輕鬆整
Ho!Trip 編輯部 - 6 years ago
【意粉迷請留意】 除咗識食仲要識煮 4款食譜任你煮
 - 4 years ago
宵夜族注意 健康泡麵之選 熱量整整少了200大卡!
chiken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