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Guerlain亞洲首間精品香水概念店 探索法式芳香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Guerlain亞洲首間精品香水概念店 探索法式芳香
熱 Trends  |  by  |  5 years ago   

Guerlain係香港開左亞洲首間精品香水概念店呀!大家可以透過店內嘅數碼香水諮詢服務,挑選最適合自己嘅香氣,製作一支獨一無二嘅香水!

 

早於1853年,法國嬌蘭創辦人Pierre-Francois-Pascal為慶祝拿破崙三世和女伯爵尤金妮大婚之喜,專誠創製Eau de Cologne Impériale香氛,並特意以蜂印瓶盛載。香氛獨特而非凡令其他歐洲皇室成員亦請他調配香氛,令他成為了皇室御用調香師。時至今日,Guerlain的香氛系列仍受到大眾歡迎,早前更於海港城開設了首間精品香水概念店。

  

 

為紀念品牌為皇室成員調配香氛而奠定其經典地位,香水概念店在2018年7月4日開幕當天,更隆重邀請了5位即將步進人生要階段的女藝人前來分享喜悅,包括苟芸慧(Christine)、江若琳(Elanne)、林芊妤(Coffee)、歐陽巧瑩(Tammy)及湛琪清(Jessica)。
 

 

Christine曾到訪過法國,她形容新店每處細節都令人猶如置身於巴黎,而且儼然一座香氛圖書館,難以想像珍藏Guerlain精心調配的60款芳香創作。Christine更挑選了一款名為執子之手濃香氛,作為婚禮當天的隱形嫁衣。
 

 
 

Elanne及Tammy在現場非常專心聆聽香水諮詢師講解,又積極嘗試品牌特設的數碼諮詢平台,尋覓個人專屬的香水。二人都認為店內的數碼諮詢效率高超且專業,只需數分鐘時間就能幫忙找到合適的香水。Elanne更考慮送香水作為婚宴回禮禮物,利用香水跟大家分享他們愛情的前中後調。
 

 

懷了小生命的Coffee亦憶述婚禮當天正正噴上了品牌的香水,孕婦也能安全使用,且淡淡的花香味為簡單的婚禮帶來優雅的氛圍,點綴了整個大日子。她非常欣賞店內的香氛可以按心儀的形象進行裝飾,從瓶子、香水、瓶頸蝴蝶結、包裝紙等等,十分適合送禮!
 

 

Jessica現場嘗試不同的香水,搜索合適自己的香味。在為香水瓶添上個人化裝飾時,巧被發現手戴戒指,更即場向傳媒宣布日前已經訂婚,成為待嫁的新娘子。
 

 

Guerlain亞洲首間精品香水概念店不單陳列展示各款Guerlain的香氛,設有數碼香水諮詢,能精準辦識女生的獨有香調、原材料及香氛,更設蜂印瓶個人化選購服務,可自選香份絲帶、綁法及雕刻字句,讓每位進店的女生都可以尋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幸福香氣。

Source : Guerlain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KiKi麵店(KiKi茶)」創意口味月餅載譽歸來
P编 - 2 years ago
7-Eleven x Sanrio characters 限量版立體公仔玻璃樽連珪藻土匙羮
Y小編 - 4 years ago
為懶惰的女孩們而設的移動式桌子?我也好想要喔!
Angela - 4 years ago
IG大熱休閒韓風網上實體店 有得睇有得試~
chiken - 4 years ago
完全是酒鬼的慾望!「真露燒酒牙膏」在睡夢中也有滿滿的酒香~
Yung - 4 years ago
鼠年賀年禮品美食合集 16/1更新
Suey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