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Thistle Candle x Neal's Yard Remedies 當香薰遇上蠟燭時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Thistle Candle x Neal's Yard Remedies 當香薰遇上蠟燭時
造 DIY  |  by Yung  |  5 years ago   

蠟燭不再是單純照明的工具,更加是一種藝術品。現在香薰蠟燭是很多人家中不可或缺的物品,每日下班後或在睡前在點燃蠟燭,令整個空間散發喜愛的香氣,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舒緩一整天的疲倦,但你有沒有想過可以配搭自己鐘愛的香氣, 製造獨一無二的香薰蠟燭?

今次Neal's Yard Remedies就和Thistle Candle合作,舉辦Aster 碎花蠟燭工作坊, 正好是集齊各種少女喜歡的元素,蠟燭、香薰、還有碎花,恰好襯托這個炎炎夏日。NYR 為全英國第一個獲有機認證的護理品牌。糅合有機配方及純淨香薰精油,達至自然草本療效,而且絕不添加對人體及地球有害的原料。而蠟燭創作家Jen於十年前開始接觸手工藝創作,鑽研多種蠟材質、跳出固有的容器蠟燭,設計出多個蠟燭系列。

今次使用的美國進口天然大豆蠟,以天然100%大豆蠟製成,是屬於水溶性物質,可以自然分解,蠟漬只需用肥皂和水就能清理,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你喜歡優雅的紫藍色抑或活潑的黃色?你可以選擇自己的喜歡的花材,薰衣草和太陽花隨你的心意搭配。小編當天就選了可愛的太陽花。

絕對是新手也能完成,而且Jen 會很細心的教導你每一細節,也會幫你檢查,所以絕對不用害怕!只要留心聽書就沒問題了~

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薰精油,分別有天竺葵、佛手柑和薰衣草精油可以選擇!

如果各位參加工作坊時,遇到什麼問題也不要害羞,因為Jen 和同學仔們也很樂意幫助大家呢。最後再倒上一層蠟油,然後等凝固就可以倒模了!

最後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碎花香薰蠟燭就誕生了!

 

嚟緊仲會有其他workshop架!

Neal’s Yard Remedies x Thistle Candle Collaboration Workshop -  Aster 碎花蠟燭

日期: 21 /7/ 2018 (星期6)

Session 1: 12:00 – 2:00pm

Session 2: 4:00 – 6:00pm

價錢: $380 /人; $680/2人

登記at: http://bit.ly/2JC9C2I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美少女戰士Wallpaper!手機立即充滿少女心~
Yung - 5 years ago
換上春暖花開的Wallpaper吧!一起來感受春季的溫度~
Yung - 5 years ago
夏天怎可沒水果?水彩風的手機桌布超清新!
Yung - 5 years ago
Art人誌 - 手製超夢幻迷你霓虹燈 扭得到的回憶
Yung - 5 years ago
這幾種類型的手帳該怎麼用你知道嗎?
 - 6 years ago
天啊!太夢幻了!超甜蜜女生粉色房間佈置提案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