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半年勁減37公斤 除了運動還要喝「這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半年勁減37公斤 除了運動還要喝「這個」?
健 Fitness  |  by  |  5 years ago   

台灣藝人小禎(胡盈禎)本是模特兒出身,但因患了「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而發福致身材走樣。在去年12月時,她決心減肥,直至今天,在短短半年裏,已勁減37公斤,非常驚人。瘦身後,衣服小了幾號,身體線條明顯了,臉部五官更立體了,人也愈來愈健康了。也太勵志了吧,難怪網友們都紛紛向她請教「是如何做到的?」。而她也大方透露她的秘技,就是運動過後,必需在半小時內喝充滿糖分的「有糖優酪乳」!

現在的她

 

還沒減肥時的她

 

事實上,在減肥初期,她曾戒含糖飲料,但對女生來說,不能吃甜也太痛苦了吧! 所以她寧願少吃一點,每份食物的分量減半。在運動時補充大量水分,運動後若覺得痛苦,也會喝椰子水,並在每次運動後的半小時內喝「含糖優酪乳」,補充糖份。

 

當然,運動也是十分重要的。她也透露,因為身體會記住訓練方式,導致減肥進入停滯期,因此一定要每隔一段時間就變換運動的方式或時間,給身體一個錯覺,不讓它習慣,這樣才會達致最好的瘦身效果。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Body Combat有氧拳擊課 跟住強勁節拍開心健身
Y小編 - 5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X型腿矯正篇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