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不想做男友奴?這幾件事絕別不要包辦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不想做男友奴?這幾件事絕別不要包辦
蜜 Insight  |  by Yung  |  5 years ago   

小編身邊很多朋友一談戀愛就會母性大發~把男朋友當成自己的孩子那樣照顧。不過親愛的姊妹們,你是他的另一半,不是他的媽媽,也不是私人管家!也許你會覺得幫他服務也不是大問題,但如果一個男人連自理能力都沒有的話,也絕對不可能是你的依靠吧!所以接下來幾件事絕對不要幫他做啦(他會多了個媽媽?!)

#全包所有家務

小編覺得偶爾一兩次是OK的、或者是和他一起打掃也算是小情趣,但絕對不要把自己當成鐘點、傭人!很多女生都覺得家中的瑣事和家務都不是男友強項,所以統統自己做。最初男生還會感激你的付出,後來就視作理所當然,甚至把你當作老媽子看待!如果是同居的話,平均分擔家務是雙方的責任,但絕對不應該把所有家務都推給你一個人。

#幫他支付帳單

請不要幫男人支付他的帳單,例如是信用卡費、機票、保險費或者交稅和罰款等等。既然你的另一半有穩定工作和收入,就應該為自己的生活開銷負責,當然也別讓他幫你支付帳單。

#掌管他的行程

別以為做女朋友就等同他的私人秘書,為他安排所有行程,更何況你又不是他的管家!而且一個正常的男人都具備管理時間的能力,對方也沒有義務事無大小都向你匯報行程。一段健康的感情是需要適度的自由,否則過於管制只會有反效果。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除咗Zoom之外嘅其他選擇! 4款視訊會議工具App推薦
Y小編 - 4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