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拒絕這幾種食物才有好肌膚 別再折磨皮膚啦!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拒絕這幾種食物才有好肌膚 別再折磨皮膚啦!
膚 Skin Care  |  by Yung  |  5 years ago   

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白滑零毛孔的肌膚,除了護膚要做足之外,飲食也有很大影響,所以要好好挑選食物!以下這幾款食物就會造成可怕的痘痘肌或者令皮膚變差,一定要避過這些食物,否則每吃一口皮膚都在哭!

#香腸火腿等加工食物

這些加工食物都含有大量的添加化學元素,當中的亞硝酸鹽,防腐劑、增色劑等等的化學元素都會加重肝臟負擔,這些添加劑亦有機會引發皮膚過敘。世界衛生組織更指出香腸、火腿、煙肉這些加工肉品具有致癌風險。為了肌膚謁是拒絕加工食品吧!

#咖啡

很多女生都愛在早上來一杯咖啡提提醒,但咖啡與含咖啡因的茶都是利尿劑,如果多喝體內水分會逐漸流失,並造成肌膚脫水!而且過多的咖啡因會增加肝臟的負擔,讓體內產生毒素~如果沒有足夠水份作新陳代謝,變會冒痘痘。

#薯片

薯片的確讓人吃個不停!但是薯片除了容易令人肥胖之外,還會令肌膚發炎,因為這些炸物通常都是用劣油、油炸過的油來製成,當飽和脂肪酸和反式脂肪酸過多,便會令皮膚發炎,惱人的粉刺、痘痘就是這樣形成!

#碳酸飲料

在夏天喝一杯冰凍的可樂當然涼透心,但碳酸飲料通常含糖和磷酸鹽,糖會加速皮膚老化、容易出現皺紋,而磷酸鹽會令鈣質流失。沒錯!鈣質流失對肌膚也有影響,因為臉的骨架也需要鈣質,沒有足夠的鈣質讓臉看起來鬆垮垮的,皺紋也出來和你打招呼~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
VDL輕鬆打造珍珠肌! 保濕、美白、抗氧化就係咁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特色是淨白的肌膚」白石麻衣的護膚秘密超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