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還原Bling bling有神的雙眼 4招拯救黑眼圈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還原Bling bling有神的雙眼 4招拯救黑眼圈
膚 Skin Care  |  by Yung  |  5 years ago   

即使睡再久黑眼圈還是陰魂不散,熊貓眼太嚴重連遮瑕膏也救不了!黑眼圈總是給人不精神的印象,其實要打抗黑眼圈,也有方法的!一起來試試下來的方法趕走熊貓眼吧。

dark circles的圖片搜尋結果

#杏仁油

只要在睡前輕輕在眼下位置塗上杏仁油然後配合輕輕的按摩動作,就可以有助消除黑眼圈,而且不需要洗掉,還可以防止皮膚因為脫水和乾旱而造成黑眼圈。

相關圖片

#玫瑰水

玫瑰水含豐富維他命 C,有很好的舒緩能力,可以有助眼睛周圍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而且玫瑰的味氣可以幫助入睡,睡得好自然能減輕黑眼圈了~

#熱毛巾

黑眼圈其中一個成因是血液循環不良,使用熱毛巾洗臉,能夠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令毛孔打開,排出肌膚廢物和消除眼部疲勞,熊貓眼Bye Bye!

熱毛巾敷臉的圖片搜尋結果

#薏米敷眼

薏米含有豐富的鐵質及蛋白質,能夠散血去瘀。可以用化妝棉蘸取薏米水敷在眼周,可以減少第二天產生黑眼圈的機會呢!

薏米敷眼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
VDL輕鬆打造珍珠肌! 保濕、美白、抗氧化就係咁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特色是淨白的肌膚」白石麻衣的護膚秘密超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