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由內擊退黑斑 六種食物還原肌膚白皙透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由內擊退黑斑 六種食物還原肌膚白皙透亮
膚 Skin Care  |  by Yung  |  5 years ago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擁有雪白透亮的肌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踏入夏天,猛烈的太陽即使用再多的防曬也很容易出色斑。更可怕的事,色斑並不會自動消退,甚至有人願意花大量金錢去做除斑療程。不過這些療程都價值不菲,不妨先試試這些天然的食材,幫你美白同時淡斑!

#青瓜

常常在電視中看到女主角用青瓜敷面和敷雙眼,青瓜含有的維他命C、鉀和抑制酪氨酸酶(導致皮膚容易變黑),可以防止皮膚的黑色素形成,達至淡斑和美白的效果。

青瓜敷雙眼的圖片搜尋結果

#檸檬汁

檸檬汁美白的功效應該人人都知道吧!檸檬裡面含有大量維他命 C、B、鈣等等,堅持飲用可以抑制黑色素產生,保持皮膚白淨。

檸檬汁的圖片搜尋結果

#番茄汁

蕃茄被譽為「維生素C倉庫」,是美白、減肥的聖品!蕃茄中的維生素C與番茄紅素,都是「天然的抗氧化劑」,能清除體內多餘的超氧自由基,減少黑色素生成,淡化臉上色斑,讓皮膚回復白嫩動人。

相關圖片

#黑木耳

黑木耳對皮膚也很有益,因為它含鐵量極高,是天然的補血佳品,女生常吃能養血駐顏
烏髮,保持臉色紅潤,經常食用可以慢慢減淡臉上色斑。

black chinese mushroom 的圖片搜尋結果

#薏仁

薏仁含有維生素B和菸鹼酸,能夠增強皮膚表面的新陳代謝,加速皮膚細胞生長。所以薏仁有極好的美白淡斑功能,也會使皮膚變得光滑、滋潤、有光澤!

相關圖片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NIVEA Cream竟然咁好用 7種高效用法話你知
 - 6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Clinelle®夏日六大必備法寶 塑身美胸雙管齊下
Yung - 5 years ago
「特色是淨白的肌膚」白石麻衣的護膚秘密超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