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Mary Kay Satin Body®身體護理系列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Mary Kay Satin Body®身體護理系列
膚 Skin Care  |  by  |  5 years ago   

香氣可以令人放鬆精神,還能釋放壓力。而芳香撲鼻的身體護理產品,更能滋潤身體,令身心都能得到放鬆。Mary Kay近日便推出了全新Satin Body® 莎婷身體護理系列三部曲,透過豐潤的乳木果油結合怡神的白茶及柑橘香味,悉心呵護你的身體肌膚,讓身心均享受到舒適滋養的幸福體驗。

 

 Satin Body®身體護理系列蘊含珍貴的乳木果油,並富含omega-3,能幫助維持及完整肌膚表面的天然鎖水保護膜,減少水分流失。乳木果調整水油平衡及維持長效保濕的力量絕佳,一直被用來保護、調理、滋潤及柔軟肌膚。

Mary Kay特別調配的獨特白茶及柑橘香味,主調為清雅的白茶,並結合由西柚及檸檬草交織出的柑橘香氣,再添加小豆蔻、櫻花及茉莉香調,讓全身沉醉於清新愉悅、悠閒舒適的寵愛中。

 

 

 

Satin Body® 乳木果呵護沐浴露
HK$200/192ml

Mary Kay Body SPA Step 1

 

利用Satin Body®乳木果呵護沐浴露,讓全身重拾舒適清新、滋潤柔滑。沐浴露泡沫細緻,質感舒適,能溫和清潔身體肌膚,同時散發白茶和柑橘交織而成的怡人香氣。

 

Satin Body® 乳木果煥活磨砂膏
HK$200/185g
Mary Kay Body SPA Step 2
把Satin Body®乳木果煥活磨砂膏塗於濕潤的身體肌膚上,令肌膚即時柔軟光滑,重拾活力。質地幼滑如霜,輕輕打圈按摩,即可去除老舊角質,使肌膚細緻潤滑。
 
 
Satin Body®乳木果絲滑潤膚乳
HK$200/192ml
Mary Kay Body SPA Step 3
沐浴後塗上Satin Body®乳木果絲滑潤膚乳,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水潤呵護。乳霜芳香潤滑,瞬間與肌膚融合,紓緩肌膚乾燥,並形成持久的絲柔觸感,並能持續保濕24小時。
 
 
Mary Kay Satin Body®身體護理系列
Mary Kay Satin Body®身體護理系列可於Mary Kay香港總公司購買。

Source : 
Mary Kay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NIVEA Cream竟然咁好用 7種高效用法話你知
 - 6 years ago
長期戴口罩令皮膚變差?必學9招抗敏護膚大法,解決暗瘡、黑頭粉刺問題!
CASS - 4 years ago
VDL輕鬆打造珍珠肌! 保濕、美白、抗氧化就係咁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