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妝 Cosmetics  |  by Suey  |  4 years ago   

CLINIQUE 將會在 2020年4月3日 推出全新夾心潤唇膏系列,唇膏膏體有三層,最顯色的部份在最內圈,第二層含有保濕成份,最外圈有潤色的效果,組合在一起就能為嘴唇帶來有潤澤感的好氣色。

s_I.jpg (562×1000)

這系列唇膏總共會推出六種顏色,每一種顏色搭配都經過設計,能夠在唇上綻放完美的色澤,而且這次的色系很符合春天的明亮感,可以輕易打造出有春日氣息的溫柔妝感之外也不容易出錯。

JmM.jpg (1000×381)

wd4.jpg (1000×382)

售價:六色各3,200日圓(不含稅)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Suey - 4 years ago
Too Faced 開箱第二彈 獨角獸光芒的打光也太夢幻了吧!
Y小編 - 4 years ago
淡妝濃抹總相宜?教你判斷適合淡妝還是濃妝
Yung - 5 years ago
3CE絕美櫻花色Mood For Blossom系列!來迎接粉嫩的春天吧~
Yung - 5 years ago
REVLON #LiveBoldly 掀起時尚美革命
Coco - 5 years ago
ADDICTION聖誕限定系列'PARTY TOUCH' 11月於日本發售!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