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分裝護膚品也有講究 器皿要這樣清潔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分裝護膚品也有講究 器皿要這樣清潔
識 Fun Fact  |  by Suey  |  4 years ago   

無論是日常外出還是去旅行,女生總是要煩惱如果為護膚品和日常用品分裝,每日需要用的產品這麼多,總不能把原裝產品通通帶出去吧?市面上有很多種類的分裝器皿,相信大家都懂得如何好好運用這些瓶瓶罐罐,可是清潔這個步驟就可能很容易被忽略。

Download_premium_psd_of_Beauty_p.jpeg (666×1000)

有些人還是會覺得分裝護膚品很麻煩,所以會索性帶平日買護膚品時贈送的新品試用裝,但其實旅行時使用從未使用過的產品是有很高風險的,萬一該產品會讓你的皮膚起敏感反應,就會完全破壞出外遊玩的心情,而且也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了,所以大家還是乖乖地使用自己習慣的產品吧。

50ml_PET_clear_plastic_bottle_sk.jpeg (1000×750)

分裝護膚品不只是把產品倒入分裝瓶而已,要事先把器皿清洗乾淨,而且要使用溫水快速反覆沖洗瓶身,然後將風筒調至強勁的冷風吹著瓶子裡面,這樣就可以盡量營造無菌的環境放置護膚品了。所以清洗瓶罐不只是用水沖洗一下就足夠,否則會導致細菌增長,對皮膚造成不良的影響。

Eva_NYC_Healthy_Heat_Mini_Hair_D.jpeg (600×900)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原來鹹濕竟然係英文黎? 廣東話式英文真係好搞笑
Y小編 - 4 years ago
分裝護膚品也有講究 器皿要這樣清潔
Suey - 4 years ago
更新後iPad就是第二個屏幕 你必須知道的9個iOS使用小技巧
Y小編 - 4 years ago
著船襪從此不易滑落!日本節目分享簡單方法KO船襪滑落問題
Yung - 4 years ago
愛護地球是女性化的行為?男生避開男性化女生的機率高?
Angela - 4 years ago
原來唱歌都有健康益處!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