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Apink恩地自創一日一雞減肥法 堅持減走15公斤!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Apink恩地自創一日一雞減肥法 堅持減走15公斤!
型 Shape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Apink成員鄭恩地,先天屬於易胖體質,只要稍一鬆懈就會長肉。她曾在節目中自爆體重一度高達62公斤!

為了減肥,她自創了一套獨特的減肥飲食方法,堅持減走15公斤!

正在減肥的你會不會想試一下?

#1 一日一雞減肥法

早前她在美食節目《吃貨48小時》分享了獨特的減肥餐單。因為她超級愛吃雞,不論是什麼部位都愛吃,即使在減肥期間也沒辦法放棄吃雞。因此,她自創了一日一雞減肥法,即每天只吃一隻雞的份量,除此之外不吃任何東西。

#2 戒掉吃宵夜

恩地的日程非常繁忙,使她三餐食無定時,加上她非常愛吃宵夜,久而久之體重就不斷上升。若在睡前吃下高脂肪的食物,難以消化,形成脂肪。為了減肥,她開始戒掉宵夜習慣,盡量在對的時間吃飯,再加上均衡飲食,自然就慢慢變瘦下來。

#3 努力運動

另外,她亦非常努力運動。她常進出健身房。沒有日程的日子,她就會一早開始打拳、健身、做負重運動。她亦會把握空檔時間,做簡單的伸展運動,如雙手拿著水瓶,然後將手臂張開至空中,鍛練手臂線條,絕不怠慢。

#4 Cheat Day

持之以恆才能堅持走到最後。恩地偶爾會給自己一個Cheat Day,即是在減走一定肥肉之後,給予自己任吃任喝一天的小獎勵,好讓自己有動力堅持下去。

最後,她強調別因別人的想法而減肥,因為介意別人目光而減肥的只會產生負面的結果!因此大家就算要減肥,也要問問自己為什麼減肥,要因為自己而減!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踢走惱人的肥肉! 高纖豆漿飲食術
Y小編 - 4 years ago
日女自創3分鐘喪叫減肥法 半年勁減32kg 效果超驚人!!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零食控福音! 樂天LOTTE推出「zero零糖零食」吃零食再也無負擔!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日韓大熱「碳酸水減肥法」少女時代Yuri半年減10磅!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泳衣的季節要來了 「長胸」的食物給我來一打!
Y小編 - 4 years ago
網紅減肥高顏值打卡早餐——果昔碗 健康有益食住瘦?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