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個性金屬時尚錶飾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個性金屬時尚錶飾
潮 Fashion  |  by CASS  |  4 years ago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打造一系列充滿「未來感」的時尚錶飾,展現強烈個性。人類對未來的幻想有多大,就有多大的創意時尚靈感迸發而出。當前衛的金屬元素融入至日常錶飾配襯,就能散發出不可阻擋的迷人魅力。

CALVIN KLEIN wavy 同時推出女士腕錶及配飾,以規律性的半圓形金屬元素為主題,加上易於配搭的簡約設計,為系列添上獨特魅力。系列包括精鋼或PVD鍍玫瑰金腕錶配以亮銀色或黑色錶盤,俐落時尚的款式輕易成為焦點所在。

系列配飾同樣採用半圓形金屬元素,包括精鋼手鏈及耳環,與腕錶的風格一致。俐落的金屬線條使裝扮更顯自信,令人眼前一亮。

CALVIN KLEIN time CALVIN KLEIN logo和日期顯示器分別坐落於錶盤的12點鐘和3點鐘位置,配合醒目的紅色秒針,完美詮釋時間的重要性。精湛的工藝將低調奢華的藍寶石水晶鏡面結合金屬元素,無論是配搭黑色真皮或精鋼錶帶,都能彰顯其極簡風格的精煉之美。

CALVIN KLEIN circling 將代表大自然之美的黑白珍珠,以串珠的方式融入到精鋼或PVD鍍香檳金材質之中,搭配灰黑色Swarovski珍珠,看似低調卻襯托出高雅氣質。系列備有頸鍊、短頸鍊、耳環、戒指及手鐲,獨特的組合為都市裝扮添加新意,輕易配搭出多種風格。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最新腕錶及配飾系列,現正在香港專門店及專櫃推出發售︰

專門店 1.      銅鑼灣時代廣場二層地庫B224B號舖
2.     尖沙咀中港城高層地下95號舖
3.     旺角朗豪坊三樓05號舖
4.     旺角新世紀廣場一樓170A號舖
5.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146A號舖
6.     上水廣場二樓211號舖
7.     元朗形點II一樓A137號舖
8.     屯門市廣場一期二樓2212號舖
9.     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港層 (L6) 6W562號舖 
專櫃 1.     銅鑼灣崇光百貨新翼地庫一樓27號鋪
2.    尖沙咀The One UG2樓UG203號舖
3.    尖沙咀崇光百貨一樓32號舖
4.    北角匯G14號舖 
查詢電話 852-2510-5260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ASS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SPAO秋日新款 美少女戰士迷一定要入手!
 - 5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