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女自創3分鐘喪叫減肥法 半年勁減32kg 效果超驚人!!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女自創3分鐘喪叫減肥法 半年勁減32kg 效果超驚人!!
型 Shape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減肥方法五花八門,大抵都離不開節食、運動等。近日日本一位名為高泉絢美的女士,則自創全力呼吸減肥法,每天只需3分鐘,半年勁減32kg!

高泉絢美小姐 18 歲時曾重達 77kg,及後自創出「全力呼吸減肥法」,成功在半年間體重降至 45 公斤,足足減去了 32 公斤,而且 10 年來都沒有反彈,早前更上電視節目分享心得。

「全力呼吸減肥法」首先要躺在地上,張開手並拱起腰。之後,祕訣在於張開眼、口、鼻孔,用盡全力呼氣同時大叫!!!!!

每天早上起床後只需做3 分鐘,就能大大提高排汗功能,達至減肥效果。

成功蛻變瘦身後,她搖身一變成為減肥教練,年賺超過 1 千萬日元。

節目派上真人進行為期兩星期的測試,也成功減掉8.2kg!腰圍亦減了11cm。

但值得注意的是,小心大叫會引起鄰居投訴~~咬着毛巾大叫都可以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踢走惱人的肥肉! 高纖豆漿飲食術
Y小編 - 4 years ago
日女自創3分鐘喪叫減肥法 半年勁減32kg 效果超驚人!!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零食控福音! 樂天LOTTE推出「zero零糖零食」吃零食再也無負擔!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泳衣的季節要來了 「長胸」的食物給我來一打!
Y小編 - 5 years ago
胸部小 優點多 為自己的平胸感驕傲吧!
Angela - 4 years ago
日本百貨選用「大肚腩假人模型」展示衣服!網友大讚:夠真實!
CASS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