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趙麗穎產後復出新作首演江湖俠女 伙拍「流量小生」王一博!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趙麗穎產後復出新作首演江湖俠女 伙拍「流量小生」王一博!
片 Entertainment  |  by Yung  |  4 years ago   

31歲大陸女星趙麗穎在2018年10月宣布閃嫁「蘭陵王」馮紹峰,並於今年3月生下兒子「泡泡」,趙麗穎婚後就甚少公開露面。直到上月底趙麗穎終於復工,也終於確認有新作品了,就是古裝劇《有翡》。

在9月11日的時候,電視劇《有翡》官宣了主演陣容,在微博先後Tag了兩名主演,並配文,“你好謝允,你好週斐,”而男、女主角分別就是王一博和趙麗穎!這是他們兩個人首度合作拍攝的電視劇。

《有翡》是根據Priest創作的小說《有匪》改編,主要就講述的是江湖名門隨著李徽病逝而相繼落敗,週以裳的女兒週斐在13歲那年離家出走,偶遇端王謝允,被其救下兩個人在冥冥之中結下良緣,後來他們陷入了一場陰謀之中,兩個人繼而馳騁江湖。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日本天團ARASHI嵐宣布2020年停止活動!松本潤:「我們沒有要解散!」
Yung - 5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