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誰說麻甩系女孩沒人愛?這幾個特質讓你愛上真性情的她!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誰說麻甩系女孩沒人愛?這幾個特質讓你愛上真性情的她!
蜜 Insight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在愛情的定律上,大家都認為男生們只會愛上美麗、斯文、溫柔、會撒嬌的女孩。但麻甩、爽直、外表不太女性化的女孩經常被男孩當作好兄弟,被friend zone。其實在麻甩系女孩身上,你能找到有別於一般女孩的特點喎~~

#1 獨立自主

女孩很獨立,習慣自己照顧自己,她們會先嘗試自己解決問題,在能力範圍內做到並不會過份依賴男友去解決問題,不需要男生費心。

#2 個性爽直大方

女孩個性爽直,有嗰句講嗰句,不會扭扭檸檸,不用經常猜測她想什麼,男仔最怕女仔口不對心。她們通常都很大方,不太計較,面對笑話不會真的放上心,有義氣,所以人緣好好!

#3 不拘小節

女孩不太計較餐廳環境,食物質素,只要可以開心吃飽就ok,無論M記或掃街都可以!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享受開心吃的時光,AA制也不是重點。美食當前不會因為形象而假裝胃口小,要吃就大口大口吃!

#4 穿撘隨性舒適

女孩穿撘隨性,不用化濃妝,左撘右襯才出門,15分鐘就可以出門。但並不代表她們不修篇幅,只是簡單追求舒適方便,基本儀容處理好就可以,男生不用呆呆等上一小時~~而且能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不是最好嗎?

#5 不纏身

女孩尊重彼此的私人空間,凡事不會不纏身,不會管束二人世界以外的正常社交生活、消閒娛樂。女孩專注自己工作,不是拍拖大過天,關係更長久。

#6 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女生不便有脾氣,面對不憤,會面對面直指男友的不是,但氣來得快去得快,很快就會不記得。其實她們只是心直口快,心裏想了很多,不喜歡放在心中不說,才會直吐。

#7 內藏少女心

她們性格麻甩,但實情內藏少女心,相處久了,會展露出她們的可愛及傻氣,很吸引,會發現比想像中更有無窮魅力及光芒喔~~

即使你是麻甩系女孩也不用怕,請好好做回最真實善良的自己,幸福總有一日會敲門~~

女孩們加油呀^^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